高普考雙榜 時間管理有秘訣

蔣維舫一年考取雙榜,當初就設定準備期就1年,她選擇當全職考生,嚴格控管時間,每日讀書8小時,跟緊補習班上課進度複習,考前一個月,她都限時練習考古題,累積手感。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太討厭讀書,準備期僅1年」,蔣維舫說,當初選考試類科時,她特別跳過需要背誦大量釋字、法律條文的法律類科,選擇一般行政。準備期設定1年,時間不管多難熬,最痛苦就這1年,不曾想放棄。

因討厭讀書,蔣維舫講究讀書效率,讀書時,在書桌上就擺放鬧鐘,嚴格管理時間,例如,每次複習補習班老師課程,因已上課過,對內容已有基本印象,複習時間就不能超過上課時間,若超過時間,一定得找出癥結點。隨著對內容越來越熟悉,每次複習所花時間應越來越少。

蔣維舫每日讀書約8小時,每3小時為一個時段,早上會讀專業科目如行政學、行政法、政治學,下午、晚上則是共同科目或者其餘合併考科。

每次讀書完,她都會搭配練習考古題,考量國考申論題120分鐘內得完成4題,等同1題僅30分鐘,每次練習考古題,蔣維舫也計時,每題僅30分鐘,5分鐘內看完題目、想好答題架構,10分鐘內寫好前言,15分鐘寫完內文,剩餘5分鐘檢查。

起先無法限時內完成,蔣維舫就先訂正,重複看運用觀念,接著大量練習,考前一個月都在練習考古題,培養手感。另外,她每晚有運動時間、每周則有半天放風時間,蔣維舫說,考生生活已很煩悶,若再沒運動時間,真的太辛苦了。

放榜後,蔣維舫不同於其他考生,她選擇趁最後時光,盡量嘗試自己有興趣職業,最後還到婚紗店擔任換裝秘書。

相關文章:https://goo.gl/aCjMSY

本文出處:https://udn.com/news/story/6939/2650985?from=udn-relatednews_ch2

去年在普考、高考雙雙上榜的蔣維舫,為期求公共利益,她選擇當公務員,僅一年準備就成為高考一般行政榜首。 圖/轉載於聯合電子報

去年在普考、高考雙雙上榜的蔣維舫,為期求公共利益,她選擇當公務員,僅一年準備就成為高考一般行政榜首。 圖/轉載於聯合電子報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