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信箱確認

再一步就完成!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Hi,為了確認是你本人,請到所填寫的 gmail 信箱中收取一封名為”訂閱公職考試上榜者軌跡名單認證信函”的信件

進入gmail信箱點選確認信件

進入gmail信箱點選確認信件

(使用Gmail請點這確保收到信)。開啟信件後請點選確認網址(通常會是藍色超連結),之後就能下載最新版的記帳軟體。

通常確認信會在 5 分鐘內寄達,只是有時候信件會被誤判為垃圾郵件,所以若是你沒有收到信件,再請到垃圾郵件信箱中尋找。你也可以將rwwttf@gmail.com與rwwttf@rwwttf.tw加入你的聯絡人清單,這樣就能確定以後不會再被誤判為垃圾信。

想要更進一步皆收更豐富的備考訊息與教學記得也要完成(1)加入LINE@與(2)訂閱youtube頻道

加入LINE@

(1.)ID為:@yfp4476o

(2.)或者透過手機主動掃描QRCODE

訂閱youtube頻道

透過影片的方式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技巧,在爾後的線上分享,備考教練團隊將會與你分享,如何透過系統式讀書方法來更換備考模式,也盼望著能在幾個月內天幫你內提升學習效能,透過系列教學分享,你將會學到完整的系統式讀書方法,無論是選擇題、申論題、讀書計劃擬定、時間管理、記憶術、筆記系統、複習系統、公職考試數位工具、自我暗示術。


備考教練團隊將會透過email、LINE@與youyube影音頻道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相關技巧。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