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文殊菩薩心咒讓自己備考期間心性穩定智慧得以開啟

善用文殊菩薩心咒讓自己備考期間心性穩定智慧得以開啟

文殊菩薩是最有大智慧的菩薩,常常誦持文殊菩薩親自傳授的心咒可得無量辯才、聰明才智。

對於準備大範圍考試的考師們,每一次考試,都承載家人對你的期望或者是自我的體戰。很多時候,不是你比別人笨,面對同樣的教材,同樣的努力,為什麼面對考試就是沒考好?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想要求智慧,最應該拜文殊菩薩,不僅在平時的學習生活、或者在重大考試中,父母為孩子誦持《文殊菩薩心咒》是最有智慧的,保佑孩子得慧根、開智慧。

文殊菩薩心咒:嗡ong 阿a 喇la 巴ba 札zha 那na 諦di

進行方式:每天於睡前複誦文殊菩薩心咒:嗡ong 阿a 喇la 巴ba 札zha 那na 諦di108遍。

諸佛身體

中臺的儒童文殊,也代表清淨法身毗盧遮那佛,代表著本寂無生,根本清淨無生門,轉眾生的根本無名違法界的體性智

代表東方,既指東台的聰明文殊,也代表不動佛,代表金剛部降伏魔軍,發菩提心斷一切魔根,代表圓成實相無動門,轉眾生的阿賴耶識為大圓鏡智

代表南方,既指南臺的智慧文殊,也代表寶生如來的寶生部

斷除眾生對外在財富的貪根,證得法界真如平等們門,轉第七末那識為平等性智

代表西方,既指西臺的獅子文殊,也代表西方蓮花部,降伏眾生瞋的無明,證得妙觀理趣淨土門,轉第六分別識維妙觀察智

代表北方,既指北臺的無垢文殊,也代表不空成就佛,降伏眾生的癡根而證得金剛菩提解脫門,轉眼耳鼻舌身的識為成所作智

代表五分法身德,戒定慧解脫以及解脫知見

文殊菩薩心咒:嗡ong 阿a 喇la 巴ba 札zha 那na 諦di

1.持誦文殊五字咒(文殊菩薩心咒、亦稱文殊智慧咒)的主要功德,據佛經記載為:罪障消滅,獲無盡辯才,所求世間,出世間事悉得成就,令眾生智慧成就。

2.若善男子善女人,有能受持此陀羅尼者,即入如來一切法平等,一切文字亦皆平等,速得成就摩訶般若。才誦一遍,如持一切八萬四千修多羅藏。

3.若能一心獨處閑靜,梵書五字輪壇,依法念誦滿一月已,文殊菩薩即現其身,或於空中演說法要。是時行者得宿命智,辯才無礙,神足自在,勝願成就,福智具足,速能皆證如來法身。但心信受,經十六生,決成正覺。

4.或於絹素如前畫像,滿五十萬遍亦得成就,或以香泥塗舍利塔,梵寫五字旋遶念誦五十萬遍,曼殊室利現其人前而為說法,常得諸佛及執金剛菩薩之所護念,一切勝願皆悉具足。

5.若人才誦一遍,如誦八萬四千十二圍陀藏經,若誦兩遍,文殊師利普賢隨逐,四眾圍繞加被,是慈無畏護法善神在其人前。

6.若誦一遍,能除行人一切苦難。若誦兩遍,除滅億劫生死重罪。若誦三遍三昧現前,若誦四遍,總持不忘。若誦五遍,速成無上菩提。

7.有恐怖處當須攝心,念誦此咒即得除怖。

8.若欲臥時,當誦此咒一百八遍,即得好夢,善知吉凶。

9.若人或患瘧病,持此咒者,視患瘧人面,持誦此咒一千八遍,其患即除。

10.若欲入陣,當取牛黃書寫此咒帶於身上,一切刀仗,弓箭(等)不能為害。

11.若入陣時,畫文殊師利童子像,安於象馬上。當於三軍前,先頭而行,引諸軍眾,彼凶愚賊自然退散。畫像之法須作童子相貌,乘騎金色孔雀。

12.若有一切眾生見畫像者,所有四重,五逆等罪悉得消滅,常得面睹文殊聖者童子親為教授,即得究竟解脫乃至佛果,於其中間不被三界煩惱,癡心相應。

13.是故勸念一切有情,行住坐臥當須念咒憶持不忘,時時每誦一百八遍勿令斷絕,常得一切眾生見者皆來歸伏,惡人自當退散。

14.若能每日三時念誦各一百八遍,所作稱意,所求諸願悉得隨心,一切皆得圓滿具足,得大富貴,所游無障,自在恣情受諸快樂。

15.設臨命終,即得聖者文殊師利童子親現靈儀,為說大乘深妙法藏,聞法心大歡喜,即得普門三昧。得此三昧已,於煩惱生死當永隔別,即與文殊聖者及大菩薩同為眷屬,位階三地,進修不退。住文殊聖者之位,同得佛智慧,三摩地門。

16.若有比丘,比丘尼,善男子,善女人,依法受持,讀誦書寫修行,現世成就一切吉祥,諸事圓滿,壽命長遠,眾人愛敬,生珍重心。

17.命終之後得生天上受樂無量,或生王宮處尊重位,受富快樂身無病苦,得宿命智薄貪恚癡,善知因果寶重佛法。雖紹貴位心無憍慢,宿因力強習讀大乘,愍念一切心,無勝負心,常利有情。

18.若生於諸人中,貴豪英俊,宣言辯利,人所愛樂,壽命長遠,中無災橫,所於求願,事與心規者,無人違信。

備考期間想要有專人協助你一步一步來備考嗎?那麼你可以點擊這裡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呦^^

公職國考365可以點擊這裡來收聽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