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教練陳建霖

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的發起者

這個訓練是為

距離上榜已在15分內的

落榜前段班考生所專門準備的

如何只透過簡易的系統化流程,以及被多人實戰驗證、落實執行的備考策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不僅能蠶食鯨吞備考內容,更能將所掌握的轉換成出題模式,逐步熟練考試重點,考場上能限時內寫完並得分!
...這一切發生在180天內

(再也不用拼命啃書本、追課程、準備一堆備考內容,成績老是止步於上榜前)

四秘密讓你不再成為落榜頭

秘密一:為何這麼認真努力準備考試,換來的是落榜前段班,止步於上榜前?(使用逆轉勝策略後,前已通過高考經建行政)


秘密二:原來這樣備考才避免再次成為落榜頭! 使用逆轉勝策略後,目前已通過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秘密三:為何他先前老是考不上,最後卻能翻轉這一切,考試重點卻越來越熟練,還能接連通過高普考(使用逆轉勝策略後,目前已通過高普考交通行政)


秘密四:逆轉這一切,他(她)從落榜者成為上榜者,竟然只要三步驟!(使用逆轉勝策略後,目前已通過升等考、高考統計、初等一般行政、漢翔、農會、台電企管)

Chen,Chien-Lin

點擊上面按鈕
進入線上教室

免費學習逆轉勝的策略

 Copyright  2022©備考教練團隊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保密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