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02-投入10%VS90%這場大範圍備考遊戲前你得先了解你的黃金備考金三角健不健康

你是否為下列而來呢?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你是否想要透過考試,讓自己畢業後不會立即失業,卻因擔心害怕而遲遲還沒付出行動呢?

➦你是否想要透過通過考試,這樣你就可以離開私人企業,取得有保障的工作、獲得持續性收入,遠離朝不保夕飯碗?

➦你是否想要透過通過考試,獲得見紅就休的工作,這樣你就可以不用為了錢犧牲假日,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與小孩?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下定決心投入大範圍的國家考試、公職考試、證照考試,你花了錢買備考書籍、函授、上面授或者補習班跟課程!錢已花,能擠的時間也擠得差不多,似乎能的都用上!但殘酷的是怎麼都沒效!!?

倘若上述的備考場景成為你的備考輪迴,其實你的感覺我能體會得到,過去我輔導過的許多考生也曾經歷過,不知道如何有效備考而成效不彰,備考過程中徬徨甚至懷疑起自己,以至於持續落榜失敗而感到很懊惱!

想要讓自己從大範圍備考謎團走出,而不再備考盲!忙!茫嗎?不妨從黃金備考金三角,讓自己可以更安全、輕鬆、簡單、有效率來玩,10%VS90%這場大範圍備考遊戲。

那為什麼了解這個對你來說很重要呢?不妨就讓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每年總有20歲~45歲不等的考生,以全職考試或者兼職考生的身份,透過自己買書看、面授、涵授、雲端課程、MP3錄音等,花了二年、甚至三年以上還無法上榜,沒上榜的考生有人設定停損點中途放棄,也有人選擇繼續革命下去!考下去!烤下去!

那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呢?點擊影片下方的藍色按鈕,為自己的備考模式來健診,檢測你的備考策略到底是健不健康。

如下方圖片所示,你目前所在的頁面位置在02,當你點擊上方按鈕後,你會來到03,隨著頁面中的引導你最終會來到07。點擊後頁面開啟需要5~6秒,煩請耐心等候一下,咱們後續的頁面中見呦^^...

備考模式健診流程圖-2

備考模式健診流程圖-STEP02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