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背1年單字 英文躍進上警專

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從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後,轉了個大彎,報考警專,不過因時間倉促,只有備取,第二年痛定思痛,加倍準備。原本英文只考四十分的他,每天勤背單字,拿手的數學,照樣天天做題目演算,保持手感,最後英文大躍進到近八十分,以第廿七名錄取警專。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想當警察,不打算從事食品營養相關工作,因一般警察特考名額銳減,回頭考警專。但他坦言,高中讀的內容幾乎忘光,等於每科都要重頭來過。尤其高中念理組,對警專考的歷史、地理較陌生,因此隨身攜帶歷史老師整理詳細筆記,有空就翻閱,不懂就追著老師問。

史地雖不熟,大多數考生懼怕的數學反是強項。「很多人會放棄數學,但放棄瞬間,離上榜機率就更遠了」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強調,數學必須多練、多算、多記,訓練成看到題目就會答的自然反射,補習班講義題目,他全算過兩次,第一次錯的題目,第二次會將相關公式、算法另記在筆記本,考前特別溫習。

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說,數學科平均一題只有一分半的答題時間,近十年歷屆試題,他至少做五次,最後甚至一看到題目,腦海就能浮現算式。

第一年英文只考四十分的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為了雪恥,第二年卯起來背單字,第二年英文一舉提升到近八十分。他分享,肯花一年乖乖背單字,警專英文單字題就能穩定拿分。

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認為,國文是吃老本的科目,但只要熟讀「古文三十」,就有很大幫助,投資報酬率高

第一年倉促投入警專考試,只有約六個月準備,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說,拚命追趕課程進度,一天補三堂課,「到底有沒有吸收,自己都不清楚,」最後只備取。第二年與補習班同學共組讀書會,大家彼此提問、討論,回答問題時就當作複習,過程中釐清自己思路

劉篡(ㄘㄨㄢˋ )燹(ㄒㄧㄢˇ )強調,認真看待考試,是必備態度,「如果沒有決心,空有方法,也不會上榜」。

本篇文章出處:https://udn.com/news/story/6939/4906357

備考教練陳建霖帶著你來回推、剖析上榜人物劉篡燹,並提煉出可被複製的備考策略

【貼心小提醒】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與公職考試上榜者軌跡,對於此計劃對你會帶來怎樣的助益不是很清楚,你可以點擊下方連結,❶了解公職考試上榜者軌跡能幫你做到什麼❷下載相關資料➦https://bit.ly/3ilpHbj

上榜人物

劉篡燹


劉篡燹,現年24歲的他,是靜宜大學食品營養學系食品組,通過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第39期正式錄取,走過這一切他給考生的建議是「確立目標,全力以赴,肯定會有回報」。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點擊上方按鈕訂閱該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AI備考時代來臨,不懂AI備考的國考生將被淘汰!👉點擊我了解如何善用AI來準備國家考試,讓準備國考能如虎添翼!,目前已超過百位國考生偷偷在使用AI國考備考策略,引爆備考思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