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童的眼神… 助陳柔毓拚上教甄

拚了4年,今年錄取國小教師甄試普通科的陳柔毓說,考上教甄要感謝「曾服務過的孩子」,因為是偏鄉孩子殷切的眼神,牽引她走進教育,「我在每個孩子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曾對學習無感、被恩師點醒後,願意主動學習。」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陳柔毓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並輔修心理與諮商學系,進修加註輔導專長學分班,今年更考取國北教大數學暨資訊教育碩士在職專班。

陳柔毓說,求學期間,服務全台偏遠地區學校近500小時,不斷精進自己教育專業,「每個孩子渴望學習的眼神,讓我堅定想成為一位老師」,於是每年都會嘗試各縣市教甄,為一圓教師夢,拚了4年,終於在今年上榜,回到家鄉台北市,為孩子盡一份心。

陳柔毓說,過去4年內曾有進入過複試4次,但都名落孫山。當時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已做到最充足的準備,卻不受評審青睞。考完後陷入低潮期,懷疑自己教學能力,甚至出現放棄的念頭。直到104學年度代課期間,遇到了一群支持她較為創新教育方式的家長,讓她重拾信心,花更多心思聆聽孩子的聲音與需求,更在孩子身上看到改變的無限可能和期待。

保持正向信念後,陳柔毓開始擬訂讀書計畫,並與一群共同備課、共享所學的「教育夥伴群」,互相支持鼓勵,一起度過煎熬的讀書時期,「從徬徨、肯定、質疑、省思、再出發,點點滴滴延續不變的教育愛。」

陳柔毓說,感謝台北市光復國小老師文及人多年叮嚀指導試教與口試,縮短教學現場與教師甄試的差距,也很感謝台北教育大學教育系教授林偉文,林偉文是她的大學導師,也是「慈父」,以身作則、充滿溫暖,願意抽出寶貴時間指導試教。

本文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941/1892596

相關文章:http://goo.gl/Dt2Ql4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