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帶父母出國」 她為這夢拚公職考試

「取之於父母,用之於父母。」80年次的薛芳如,感謝父母在她準備國考期間的生活支應,「每年帶父母出國玩」成為她讀書的最大動力,她也順利於1年半考取地特三等會計類科。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畢業於實踐大學行銷管理學系的薛芳如說,由於大一接觸到初級會計這門必修課,發現自己對會計很有興趣,家人也鼓勵她進入公務界,加上姑姑也是公務員,因此毅然決然準備國考。

薛芳如在考科選擇上花了很多時間,由於沒有行銷相關類科的考科,經過一番思慮後,決定考會計。她說,當時想,就算真的沒有考上,至少還有會計這項專業,能去事務所工作。

103年畢業,薛芳如就開始準備國考。她說,全職考生壓力很大,因為早在一開始,爸爸就跟她說,只能供應她兩年,加上非會計本科出身,「別人學了4年的會計專業,自己要如何在兩年內學到專精?」

104年高考落榜後,薛芳如說,落榜壓力非常大,覺得對不起爸爸,讓爸爸失望,整整準備1年的努力,在落榜時被擊垮,「我告訴自己,只剩最後1年。」

薛芳如在準備考試期間,就開始規畫考上後的生活,而這些期待,也成為她讀書的動力。「取之於父母須用於父母」,她說,最想做的是每年帶爸媽出國玩。

薛芳如說,低潮時,會想起辛苦的爸媽,想著唯有考上公務員,有穩定收入,才能實現夢想,就會重拾力量。

地特放榜那天,因為薛芳如不覺得自己會考上,沒查榜單,還是閨蜜打電話告訴她:「妳考上了!」短短4個字,在薛芳如腦袋中一直環繞,當下她很緊張,手足無措還發抖,等到回神時,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爸爸。

她說,「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我一定無法在1年半考上」,這1年半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

相關文章:

本文出處:http://goo.gl/OYcXUa

好康大方送
留言慶祝雨木木生日快樂
即可獲得公職英文5000使用權一個月呦
詳情請看--->https://strm.rwwttf.tw/eng5000/

公職考試上榜者軌跡2016061201

公職考試上榜者軌跡2016061201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