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地政士 他透過有效的國考備考策略

拿下地政士的陳軍偉是一位勇於轉變的人,他放棄律師考試,跨足金融業,並開啟對不動產交易的興趣。經過兩年的努力與準備,他成功考取地政士證照。陳軍偉的故事告訴我們,勇於改變,抓住機遇,是實現夢想的關鍵。地政士證照在不動產相關行業備受青睞,持有者可承接土地登記移轉業務,並在地政士事務所、房仲、建築公司或金融機構等領域工作。擁有這個證照,將打開更廣闊的職業前景,並為個人事業發展帶來新的機遇。陳軍偉的成功經歷鼓舞著更多人,不斷學習進步,迎接挑戰,開創更加精彩的未來。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拿下地政士的陳軍偉是一位勇於轉變的人。

拿下地政士的陳軍偉是一位勇於轉變的人。

轉向金融業,探索不動產領域拿下地政士

陳軍偉曾擁有法律專業,卻不願將人生賭在一年只有一次的律師考試賭局中。因此,他勇敢轉換跑道,投身金融業,並對不動產交易領域產生濃厚興趣。經過兩年的職場鍛鍊後,他終於在今年考取了地政士證照。

從法律系轉戰金融業

陳軍偉畢業於文化大學法律系財經組,並曾嘗試參加律師考試,然而這場考試被他形容為賭局,給予人生重大的影響。於是,他決定離開這場命運的賭博,轉投金融業,這也開啟了他對不動產交易領域的興趣。

不斷努力,奮戰2年考取證照

陳軍偉在金融業擔任櫃員,並努力學習基礎金融知識。後來轉職到另一家銀行負責消金業務。在處理房貸案件時,他開始對不動產鑑價產生興趣,並決定準備地政士考試。為了考試,他努力念書並在工作之餘報考函授課程。經過兩年的努力,他終於考取了地政士證照。

補習+有效的考試策略

陳軍偉經過反覆評估考試要求,制定了有效的讀書策略。他選擇補習學習法律相關科目,並在考前兩周專注於做考古題,熟悉考試形式,提高答題效率。同時,他運用80/20法則,將注意力放在最有把握的範圍上,確保能夠拿到及格分數。此外,他的女友也是全程支持者,時常陪伴在他身邊,讓他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

地政士證照的價值和出路

地政士是專門代辦土地登記移轉業務的專業人員。近年來,房市交易熱絡,不動產相關證照成為新興職業,特別是實價登錄規定使地政士的需求日益增加。持有地政士證照的人可以在地政士事務所或企業工作,並且有機會在房仲、建築公司或金融機構等領域任職。取得地政士證照還可與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互補充,拓展更多職場機會。

開啟新領域的挑戰與機會

陳軍偉的轉型之路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旅程。放棄律師資格考試,他勇敢地踏入金融業,並在消金業務的摸爬滾打中磨練耐力。對於不動產交易的興趣讓他發現了地政士的職業選擇,並開始了兩年的準備之路。

勇於轉變,抓住機遇

陳軍偉認識到法律考試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他勇於轉變跑道,選擇加入金融業。這個決定讓他接觸到不動產交易,激發了他對地政士這個職業的興趣。他毅然決然地轉換方向,追尋更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

忍耐與努力,考取地政士證照

準備地政士考試是一個艱辛的過程,陳軍偉在工作之餘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來學習。他克服了時間和體力上的困難,堅持兩年的努力,最終考取了地政士證照。這是對他耐心和毅力的完美展示。

有效學習策略,取得成功

陳軍偉制定了一套有效的學習策略,利用補習課程和考古題練習,他將精力集中在最重要的範圍,確保能夠順利通過考試。這樣的學習方法幫助他在考試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

地政士證照的價值與前景

擁有地政士證照,陳軍偉將面對更廣闊的職業前景。不動產交易的繁榮,使得地政士成為受歡迎的職業之一。不僅可以在地政士事務所工作,還有機會進入房仲、建築公司或金融機構等領域。這個證照還可與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輔相成,開拓更多職場機遇。

陳軍偉的轉型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的路上並非一成不變,時刻保持勇於探索的心態,抓住機遇,不斷挑戰自我,才能發現更多可能性,開創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公職國考相關備考資源

更多上榜者實戰經驗分享請點擊這裡

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地政士考試規則

面對大範圍備考是否常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走下一步,不知自己的備考盲點在哪?不妨透過備考健診抓出備考盲點!你可以點擊這裡進行呦!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