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從搭建攝影棚看公職備考|系統備考法LINE課程

為了打造攝影棚雨木木花了好多時間,查了好多資料,也花了許多錢買了許多設備,有時總覺得什鬼阿!時間也投了、錢也花了,怎麼什麼鬼影子也沒有,眼看時間一天天逼近,內心有點挫折,有時也想要放棄,很想暫停一次,但是雨木木知道有免費學員與付費學員在等!

雨木木亂哈拉臉書直播免費學員會固定在晚上10點、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付費學員則是固定在星期四晚上十點半上線,所以再怎麼辛苦雨木木得撐著,所以得照常開播^^

過去雨木木跟大多數人有一樣的迷思,都認為一定要有很棒的器材,頂級的錄音設備,有品牌的相機才能拍出很棒的教學影片。的確!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這些設備讓真的讓雨木木亂哈拉直播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加分,前提是你真的有開始錄影嗎?

那什麼才是關鍵!簡單才是王道

雨木木會買這麼多設備,是因為學了很多課程,也看到許多非常棒的作品,內心也在幻想著我一定要拍出這樣的作品,許多老師在課程提到燈光,光圈,收音(指向性、電容性與動圈式)...總之雨木木越挖越深,做學問的老毛病又犯了!不過反觀這陣子,拍攝的真人影片好像不到50個!

直到10月,雨木木在網路上不小心google到一篇超有價值的教學文,該教學文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與觀念,打造攝影棚非得這麼昂貴嗎?其實幾盞桌燈與可收音的麥克風以及一部手機就搞定,當時我真的傻眼了!還我白花花的銀子啊!我是白癡嗎?有夠傻B!

靜下心來仔細思考,教學直播與影片拍攝錄影,學員要的不是你的背景,也不是你的光線,畫質!這些都很重要沒錯,但是如果雨木木沒有辦法透過影片,讓免費學員與付費學員看懂公職考試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的話,這些都是多餘的,簡直就是本末倒置!

價值文點醒夢中人

該篇超有價值的教學文,也教導如何用手機錄製的影片、錄影與剪接,全部一機搞定,當時雨木木被震撼到了!隨後雨木木在接下的幾天,不斷演練相關觀念與技巧,結果不到10天的時間,雨木木竟然能獨自完成好幾部影片,現在可以在兩小時內,用手機完成一部微電影。

要在公職考試備考旅程中提升上榜率,什麼是核心要領的呢?

為了一圓上榜夢,在準備公職考試的過程中,你可能跟了很多知名老師學習很多課程,無論面授、函授等,但是大多的考生沒有辦法得到想要的結果,答案就在於,不知如何和消化吸收補習班名師所教導的備考內容。

你有沒有一個可執行的備考流程,包含如何消弭備考迷思洞悉備考困擾、上榜模式備考心法、公職考試備考藍圖、分析式筆記、閱讀技巧、理解記憶熟練、考古題分析技巧、備考資料如何整理、協同備考法、如何複習方法、備考計劃安排、時間管理與身心靈紓壓,然後按照備考執行備考。

大多考生都沒有完成過一個流程,也搞不清楚先後順序,有時候你做的事情都非常重要,但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情更重要,當你沒有流程或者流程順序弄錯,上榜機率比較也是正常現象。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雨木木承認以前的我在備考時,也會買很多課程、看很多書、做很多筆記,一天花10~14小時在準備考試,最終都變成在做學問,最後當然死得很慘!一些比我還不認真的幾乎都通過考試,幾10回合下來,雨木木學會把注意力拉回什麼是考試,以考試的本質來設計整體備考流程,從0到1先有60分,即使流程不完美,後續優化即可,在優化了路上,你就會不小心上榜!原因很簡單,歷年的榜首很少人是滿分,那我何須如此辛苦!

現在你知道,更安全、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準備考公職考試的關鍵因素在於可執行的備考流程

現在你知道,更安全、更輕鬆、更簡單、更有來效率來準備考公職考試的關鍵因素在於可執行的備考流程,即使它不完美,但你會發現,它就是可被執行可被優化,然後你的備考人生就會開始改變,很快跟你再聊,雨木木祝福你試試順利萬試。

P.S.記得先前跟你提到,雨木木在八月初雨木木公職考試備考觀念週週講這項計劃嗎?目前已經有51位參與進入第51名~第75階段,期待在計劃中看到你^^...就這樣

該計劃會讓500位考生共同來參與,你將會看到雨木木是如何跟考生來翻轉公職考試,雨木木對這樣的計劃感到很興奮,你呢?如果你感興趣你點擊下方案你了解該計劃^^..

從打造攝影棚看公職考試

從打造攝影棚看公職考試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