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式備考策略線上研討會

Hi你好: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關於「是否可以順利通過公職考試嗎?」相信這是8成以上考生在心中常常出現的共同的疑惑與擔憂,動則好幾萬人報考的公職考試,平均入取率約10%,這意味著90%的考生辛勤備考,最終仍是榜上無名!

 有人從小到大過五關斬六將,堪稱考試常勝軍,輕鬆擠進10%;有人跌跌撞撞歷經幾次落榜,最終成功問鼎如願上榜,從90%一躍來到10%;有人在考海載浮載沉,多年征戰,仍是鎩羽而歸、名落孫山,仍是那90%。 

 成功不是靠奇蹟而是靠軌跡!然而90%的考生中,有大多的備考軌跡是低效率且辛苦,但你該如何在廝殺激烈的紅海中,走出藍海的備考模式? 

 倘若你仍是處於90%中,你甘願公職考試備考生活,然難道就這麼一路遭下去嗎?洪蘭教授曾說過:「人生必有轉折,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你是否也正在尋找你的轉折點,藉此攀上榜單! 

為求轉折點,許多考生,花加倍時間極力掙脫落榜枷鎖,這過程如同赤裸裸地穿越,充滿荊棘的叢林,過程中傷痕累累,也如同手握著帶刺的玫瑰,當越想緊握,尖刺就越紮越深,讓你鮮血直流,最終你無力掙脫只能無奈接受。

 「一個人如果觀念改變,態度就會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行為就會改變;
行為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就會改變;
性格改變,命運就會跟著改變。」
 

準備公職考試不也是這樣,採用錯誤的備考觀念投入公職考試,終點那端當然是落榜!舉個例子說,一個瓶子裏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裏,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裏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來了。

 透過系統式備考策略研線上即時研討會,分享公職考試的迷思與如何避免迷失於公職考試,洞悉落榜者軌跡你將學會如何避開地雷區;循著上榜者軌跡可以縮短備考時間,最後將上榜者備考模式選擇適合你的,內化為個人公職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 



【基礎篇】研討會主題:面對大範圍公職考試為什麼以得這麼做

在這場線上即時研討會你將學到...

✓讓備考觀念亮起來

  1. 你必須要先學會洞悉備考困擾消弭備考迷思,這樣你才能撥開雲霧見天日
  2. 知道如何施展起手式,這樣你才可以迅速地從0到1
  3. 你必須要學會系統化來準備公職考試

✓透過四個問題點亮上榜路

✓誰說大範圍備考一定給跌跌撞撞才取得到備考要領

✓相對於你的競爭對手看較少書但勝算卻比對方大

✓直逼上榜只需七步驟

PS:只需點擊下方藍色按鈕後,即可透過你的手機、平板或者電腦,參與即時的線上研討會呦,咱們研討會平台中見呦^^...


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 消弭公職備考迷思

主題: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 消弭公職備考迷思

你將學到...

  • 公職考生常見的備考迷思為何?
  • 備考迷思"巧妙的"降低你的上榜率?
  • 該如何消弭備考迷思?
  • 已經提升憶技巧為什還是無法克服「背過即忘」?
  • 一個完整的公職考試備考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善用數位工具抓題

主題:善用數位工具抓題

你將學到...

  • 選擇題的出題公式
  • 如何分析考試落點與考題趨勢
  • 如何善用萬變不離其中以不變應萬變
  • 學會區分記憶題與陷阱題
  • 一個完整的抓題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學會善用記憶術增強記憶力
  • 如何利用新方法讓考試不再是一條艱苦的路途
  • 還有更多更多...
陳湘婷

首先謝謝老師的分享,讓我知道
1.原來函授和書,只是幫助我們考試的工具,而不是把心思都花在上面,即使看完課程也不見得對得高分有很大的幫助。
2.熟練才是上榜的重點,很多時候我們只知道要複習,而不知道哪時複習的效力最高,且該如何複習,感謝老師讓我明白遺忘曲線和考科都必須複習7次的觀念,讓我對複習有更深的認識。
3.老師有提到心智圖的概念,雖然我還不會使用,但相信這對考試很有幫助。

許惠甯

聽完整個研討會讓我對於準備考試更多了點信心,有方向,而再過度茫然。遺忘曲線和先抓重點的觀念非常有幫助,接下來就是如何改變習慣了。

吳美青

1、了解備考盲點
2、對於縮小範圍閱讀及課後複習方式有幫助

邱靖雯

很興奮能參加研討會,因為我有超多的備考問題,因為經濟壓力關係,沒有辦法上系統式讀書課程,所以就去圖書館借考試相關書籍研讀,發現...我的備考方向完全錯誤,我也思考很久,投資這麼多錢買函授課程,不讀真的好浪費喔!內心好掙扎,可是能上榜才是我的目標啊!!所以才下定決心整理考古題,剛開始寫,第一題我真的是很挫折,因為本科系出來的,又上過函授課程,應該會得心應手....我寫了四小時!但寫了兩個禮拜的考古題後,每題大約花一小時解題。

但寫了考古題後,真的又有好多疑問,不曉得答案對不對....等,甚至還有些是課本上沒有的答案,完全時事題....根本是挫折中的挫折啊!而在排讀書時刻表,每天都排得滿滿的進度,可是永遠趕不上變化....讀不完的感覺真的很煩....

雖然今天老師沒有很明白的說明要如何複習七次,如何設計正確的備考計畫,但今天給我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我該設定複習計畫、用excel設計讀書檢查表及統整考古題趨勢,最重要的是很感謝老師送我1小時的諮詢時間,真的很感謝老師幫忙。

林鵬忠

其實大致的準備方向,都多與老師有些許的雷同。只是其中我想要知道的是→心智圖的部分。我之前想的是:國考申論題是用於條列式的方式論述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用這樣的方法比較容易COPY我的教材。只是今天聽到老師說的心智圖用法,好像更不錯。是否我需要更改我的備考方式。

王明瑞

自己念了八個多月,還拼命上完函授課,到了考前衝刺時會垮了,沒有複習,一切從頭,現在才慢慢找出自己的問題,謝謝!

陳依琪

了解到"複習機制"

黃振育

覺得非常有幫助,讓我備考的觀念提升了不少,遺忘曲線會非常有助於我複習時間的安排。

張志賢

我認為遺忘曲線的部分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這個觀念我調整了我的念書方式。感恩

陳均育

整體上課感受還不錯,針對備考技巧及心智圖方式準備法受益良多,並加上備考計畫書及考古題統計表方式準備下相信今年上榜目標一定可以早日達成

黃雅玲

有比較了解題庫和法條系統的功能,會比較省時方便抓考古題和考點,考試要準備的申論題和選擇題有比較了解怎麼練習。

陳勇臣

可以針對自己的缺點的比較有幫助,也比較可以改善自己,這種研討比較好

王浩任

一、感受是:先把自己的從頭讀到尾的每個習慣改掉,改成藉由考古題讓自己有方向感的讀書吧。比之前亂槍打鳥好多了。
二、有幫助的觀念:像是拼圖式的學習法,先讀大綱建立拼圖的四邊、再藉由考古題去辨別區塊的然後可以少走冤枉路的把考試科目像拼圖般的拼起來。
三、改進:沒。

黃俊杰

1.沒有學過心智圖,作成筆記,但我會試著寫看看
2.關於遺忘曲線解說,以前看過艾賓浩斯記憶時間表生成程序,只是沒有去實行過,昨晚上完課後就想到記憶表單,自己去制定一個進度去作看看

邱玟熹

復習時間,考題整理

林怡如

備考計畫的方式顛覆了以前的想法,從沒想過應該要從考古題開始著手準備。

陳曉萱

因以前有嚐試用EXCEL跟列印並歸納考題,但往往時間不夠或整理沒脈絡,很容易放棄,但好在現在有您開發的軟體,我終於不用再花一堆時間跟金錢在列印跟搜考題上

曾琬棋

對著手準備考試有幫助,可以更有系統的備考!以考古題做為依據來準備考試,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時間。

Eva Ciou

首先很感謝老師,花很多時間幫我理清國考觀念,也讓我肯定自己目前備考資料的方向是正確的,現在只欠缺練習申論題的「熟練度!」。
在這研討會過程中,老師說明"複習的重要性",讓我從中知道複習達七次以上,才是真的記住,考試時才能真正的複製答案,才不會慌張。而在翻閱書本時,要先了解主幹和枝幹,並使用google地圖方便我了解。而A3紙的使用,只需寫一張,後面畫心智圖,未來就看心智圖默想或默寫答案,也是老師一直強調的,想得出來的才是自己的。

Yukariko Rin

很感謝老師很用心,分享了這個資訊。在記憶理論背景,老師講得很清楚。備考方式,與我個人自己的心得上頗有感觸。關於心智圖部分,個人覺得也頗有助益。

翁晟峰

了解到以前準備方法是不好的 聽完後扭轉備考觀念

林家慶

聽完研討會的最大感受就是重新認知到自己讀書方法一定要改變,不能一味照自己意思準備考試,要有系統性的備考,才會有效率,並且上榜。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