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對於上榜感到渴望,希望提升公職考試上榜機率的你...

上了補習班也買了函授課程更組了讀書會,卻一直無法順利通過公職考試的檢驗嗎?

很有可能只是因為,你少了這塊關鍵的內在拼圖…

你曾翻閱許多書籍來改善備考技巧卻發現效果不好?或是根本不知道如何開始準備公職考試嗎?

當一談到公職備考,你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備考技巧匱乏跟焦慮與茫然,

導致無法穩定備考心情,常保持在好的頻率中嗎?

如果,你曾有以上的困擾,那麼接下來的訊息將對你非常重要(而且很可能,這些訊息會徹底改變你的公職考試備考生活…)

讓我用個比喻來說明,其實運用系統式讀書方法來準備考公職考試,如同種樹一樣,你要有一片肥沃的土壤以及上榜的種子,才能收成豐富的上榜果實。

有效的備考策略就是這片土壤,在種下上榜的種子前,我們需要先翻土、灌溉、施肥,上榜種子才會長得大又高,並結出漂亮的果實。

假設我們只是一直在學習備考內容,卻沒有修正錯誤備考方法,那就像是在植物種在貧瘠土壤一樣,不僅不會有成果,還讓我們累得半死…

當談到公職時,大多數的考生都會有種又愛又恨的緊張情緒,這些複雜的情緒,會導致我們心靈的土壤乾枯、壞死,變成一片沙漠…

那麼,該怎麼做,才能真正有效提升上榜機率呢?

答案是:透過正確的學習更換備考模式

只有當你真正理解大腦機制與原理後,更換備思維轉換備考模式,你才能真正開始增大上榜機率,這,就是雨木木十十方舉辦「系統式讀書方法線上研討會」的原因。

如果你希望真正消解內在公職備考技巧匱乏,同時啟動增大上榜率,那麼請報名此次研討會,雨木木十十方將帶領你如何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與消弭公職備考迷思,並且持續把相關訊息寄給你。

那麼,我們研討會中見囉。


主題: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 消弭公職備考迷思

 

你將學到...

  • 公職考生常見的備考迷思為何?
  • 備考迷思"巧妙的"降低你的上榜率?
  • 該如何消弭備考迷思?
  • 已經提升憶技巧為什還是無法克服「背過即忘」?
  • 一個完整的公職考試備考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 如何利用新方法讓考試不再是一條艱苦的路途
  • 還有更多更多...
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 消弭公職備考迷思
避免公職考試落榜找上你,可先釐清你的備考模式有多少盲點,打破公職考試備考陰影,你的上榜機率才可能大大提升!究竟,公職考生常犯的致命錯誤為何?該如何巧妙地避免?背後的迷思、why、what、how與if,將於教學影片中揭密!立即填寫下列表單即可獲得免費教學影片。PS:請勿填寫hotmail
電子郵件 *
*
*
* 必填
Powered by Benchmark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