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演練國考考古題 讓他一次就拿下鐵路特考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抓考題讓你抓盡天下題 點我了解詳情☻蝦咪!關於考試你這樣準備就對了! 索取免費教學影片(名額僅100名)☻不可思議 短時間竟可提升英單字力!還有誰想要輕輕鬆鬆掌握公職英文單字而且低壓力又無痛! 點我了解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大量演練公職國考考古題,江哲豪成功的故事。曾連續八次落榜,卻不放棄,為了公職夢想堅持努力。在遭遇親戚冷嘲熱諷的壓力下,他選擇專心準備,與手機斷絕網路關係,克服各種困難。終於,在第九次參加鐵路特考中,他榮獲上榜資格。江哲豪的成功故事啟示我們,堅持信念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是實現目標的關鍵。這位國考考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只要持之以恆,迎接挑戰,成功不再遙遠。

大量演練國考考古題的江哲豪花四個月的時間拿下鐵路特考

大量演練國考考古題的江哲豪花四個月的時間拿下鐵路特考

江哲豪的國考之路

江哲豪曾面臨8次落榜的挫折,但他毅然堅持不放棄。在進入人力銀行網站看到服務業低薪的工作後,他更加堅定了參加國考的決心。江哲豪畢業自國立高雄第一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多次打工經驗讓他深刻體會到服務業的辛酸,於是決定投入公職路途。

挑戰與堅持

江哲豪參加了多次初等和地特考試,前後落榜,親戚的冷嘲熱諷讓他倍感壓力。然而,他並未放棄,報名參加鐵路特考。即使一開始只是被母親半強迫的舉動,他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態。

減少誘因

為了專心準備考試,江哲豪將手機網路關閉,避免被智慧型手機所干擾。他斷然拒絕友人的邀約,專注於學習,確保進度不被打亂。他的堅持和減少外務干擾讓他能夠更加專注,離上榜的目標越來越近。

精讀與演練公職國考考古題

江哲豪選定要讀的書後,採用精讀方式,待一本書全部讀完再換下一本。接著,他做大量題庫,每天至少做2至3份考古題,讓身體熟悉固定的節奏,進一步增強學習效果。

科目準備

國文科他使用「題海戰術」,利用大量做題目,盡量把每一題中的每個選項都弄懂。對於英文科,他背起常出現的單字,增強英文能力。而事務管理大意則是CP值高的科目,範圍小又純粹考記憶,「一直做題目,把每一題都記起來,要考90分以上不難」,江哲豪認為掌握這門科目是可能的。

堅持與成功

江哲豪的堅持和努力終於有了回報,他成功地考上了鐵路特考,展開了他的公職生涯。這個國考之路告訴我們,無論多少次落榜與挫折,只要堅持追求自己的目標,努力不懈,成功將屬於你。

國考後的收穫與展望

江哲豪的國考之路雖然曲折,但終究迎來了成功。考上鐵路特考後,他獲得了公職的機會,踏入了他全新的職業生涯。

新的職業世界

擁有行銷與流通管理背景的江哲豪,選擇了鐵路特考這條跑道,也讓他進入了金融業的領域。他的專業背景為他的公職工作增添了不少價值,也讓他對於這個新的職業世界充滿了好奇。

與過去不同的工作環境

從過去的服務業到現在的公職,江哲豪感受到工作環境的巨大變化。在公職中,他遇到更多專業性的工作,需要更深入的知識和技能。但他很樂於學習,以滿足工作的需求。

人生的轉折點

考上國考對江哲豪而言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他從曾經的挫折和迷茫中走出來,展現了他的堅持和決心。這次考試經歷讓他成長,也讓他更加堅信只要有心,目標是可以實現的。

未來的規劃

現在江哲豪已經擁有了公職,他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規劃。他希望能夠在這個領域中穩步前進,不斷學習成長。同時,他也不排除將來參加更高難度的考試,追求更大的挑戰和成就。

給予國考生的建議

對於那些仍在奮鬥國考的考生,江哲豪給予了一些建議。他認為要堅持自己的目標,不輕易放棄。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減少外界干擾,專心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同時,選擇適合自己的準備方式,精讀和做題庫都是有效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堅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江哲豪的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的道路並不一定會一帆風順,但只要堅持不懈,充滿信心,最終會收穫美好的成果。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只要擁有目標和決心,無論遭遇多少挫折,成功總會屬於堅持不懈的人。

公職國考相關備考資源

更多上榜者實戰經驗分享請點擊這裡

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相關訊息

面對大範圍備考是否常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走下一步,不知自己的備考盲點在哪?不妨透過備考健診抓出備考盲點!你可以點擊這裡進行呦!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