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式讀書方法影音課程

系統式讀書方法影音課程

系統式讀書方法影音課程

準備公職考試你不可不知的12道陰影!!!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避免公職考試落榜找上你,先搞清楚你的模式有多少盲點,打破12道公職考試備考陰影,你的上榜機率才可能大大提升!

近來電影《格雷的50 道陰影》非常暴紅,人生除了愛情之外,為了一求穩定的事業,大概也是許多考生的陰影之一。無論你報考公職考的理由為何?想要增加上榜機率,那就請你先了解一下,何為公職考試備考的12道陰影?

說穿了,就是備考思維謬誤所帶來的落榜地雷區,讓你誤以為這麼準備就對了,實際上卻常無奈地遭受大腦邏輯缺陷的擺布,慘遭再度落榜。

如果下述問題,你有一個答案是Yes!那麼,不要懷疑,你很可能正籠罩在公職考試備考12道陰影裡,而不自知!

在許多落榜生看似正常的備考模式背後,其實隱藏著巨大的公職考試備考陰影,一道一道減損學習效率、一道一道衝擊上榜的機率,以為是經過精打細算的安排,往往卻不知不覺蒙受了損失。

而面對大範圍的資料是常常看不完? 好不容易讀書完卻難擋遺忘的洪流? 法規法條常常記不住? 不知如何有效吸收?
拿起書本總是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

既然大環境短時間內無法改變(升學考試),但仍然可以從改變自己做起,找到個人讀書盲點、更換學習模式、改變讀書方法,只要將大腦內的軟體升級(安裝讀書方法的觀念),想要搖身一變成為上榜者嗎?請務必先了解自己的備考陰影,重新建構備考模式。你知道自己身上背負幾道公職考試備考陰影嗎?洞悉它,才能避開它:歡迎參與雨木木十十方系統式讀書方法線上影音課程。

非常開心透過影片的方式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技巧,在爾後的線上分享,雨木木十十方將會與你分享,如何透過系統式讀書方法來更換備考模式,也盼望著能在幾個月內天幫你內提升學習效能,透過系列教學分享,你將會學到完整的系統式讀書方法,無論是選擇題、申論題、讀書計劃擬定、時間管理、記憶術、筆記系統、複習系統、公職考試數位工具、自我暗示術。

也是希望在這段期間,你可以將備考過程遇到的困擾具體的提出來(回信即可),雨木木十十方將於後續的分享中與大家分享解決方法,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到各位

影音課程內容包含

將會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技巧:
0.洞悉洞悉你的學習與記憶困擾 消弭公職備考迷思
1.公職考試戰略&戰術
2.共同科目備考方法
3.選擇題如何準備
4.申論題如何準備
5.計算題如何掌握
6.公文&作文準備技巧
7.時間規劃
6.公文&作文準備技巧
7.時間規劃
8.科學化的複習系統
9.如何善用數位工具縮短備考時間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