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S01

E04S01善用提取練習活化大腦記憶

E04S01善用提取練習活化大腦記憶

【該集談論到的備考觀點】
👉提取練習
👉辨識法
👉記憶本質
👉暗示法
👉主動學習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備考策略諮詢】
落榜後想在180天內拿下考試嗎?
那麼你絕對不要錯過
備考教練團隊 2022年推出逆轉勝備考策略
這個訓練是為距離上榜已在15分內的落榜前段班考生所專門準備的
如何只透過簡易的系統化流程,以及被多人實戰驗證、落實執行的備考策略,讓自己逆轉勝,衝破上榜門檻!
不僅能蠶食鯨吞備考內容,更能將所掌握的轉換成出題模式,逐步熟練考試重點,考場上能限時內寫完並得分!
這一切發生在180天內(再也不用拼命啃書本、追課程、準備一堆備考內容,成績老是止步於上榜前😭😭😭)

點擊下方連結讓備考教練團隊帶你來上榜
👉https://bit.ly/34LVb8Q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04S01善用提取練習活化大腦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