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備考時是活在當下嗎?還是過恐懼或者是擔心呢?

考生不要計較過去,也不要對未來杞人憂天,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中,需要具備一些關鍵力量,其中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就是活在當下的勇氣,這樣你才能活在當下、掌握當下,才能活出精彩!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不少考生面臨此重大挑戰,不斷停留在過去不好的落榜備考經驗,一直害怕之前的事情會再重覆的發生;其實,你知道嗎?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當你放任你的思緒一直停留在過去,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上,就很難往上榜前進;不少能在預定時間通過考試的上榜者,常分享說,很多考生明天的結果,跟昨天是一模一樣的!為什麼呢?因為他一直停留在昨天備考的思維、方法與模式上,並沒有在今天做出任何改變。

如果你今天沒有做出改變,那明天又怎麼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呢?所以,很多考生只是每天重複著今天的存在,只是為了把明天變成昨天,只要你今天沒有做出任何的修正,那明天最好的結果只會停留在昨天!不是嗎?

達賴喇嘛曾說過:要知道你的過去,看看現在的你就知道了。為什麼?因為你過去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行為造就現在的你。專家也曾說過:要知道你的未來,看看現在的你就知道了。為什麼?因為你現在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行為會造就未來的你。

請問人最關心的是誰?「自己」對不對?既然,人最關心的是自己,我們的現在與未來都由自己選擇、決定的,照理來說,你應該非常滿意,對不對?其實不見得,為什麼?雖然你是自己做選擇,可是你是根據什麼來做選擇,根據你的「想法」。

那麼如果你與極可能落榜的考生們所處的環境都很類似,教育系統【書、函授、備考方法】也幾乎差不多,所以大家的想法也都差不多,最後不滿意、抱怨的事物也幾乎一樣,只有能在預定時間取得上榜的前10%考生的想法跟90%的考生不一樣,所以他們的人生跟你有很大的不同

還有一些考生,沒有開始備考行動之前或者在進行備考行動時,總是充滿了煩惱和恐懼,一直在想,這樣子做會考上嗎?那樣子就會上榜嗎?把所有的力氣花在擔心,而不是好好規劃!與其一直不斷地煩惱明天可能沒有好的結果,為什麼不在今天做出改變呢?只要今天能夠做出任何改變與調整,就已經朝目標又靠近了一步!如果只是一直在煩惱!憂慮!是不會有任何未來的!每一個未來,都是由今天決定的,與其把時間放在恐懼跟擔憂,不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有效地規劃,讓自己持續的前進!

面對大範圍備考旅程是一連串前進的過程,要做的只是能夠從過去的經驗,學習到成功的方法並發現失敗的原因,及時做出適當的調整;把握當下的力量,勇敢地對未來做出規劃,並且把每個未來的計劃,都從今天的一個小行動開始,就能夠更有效地靠近我們目標的實現!未來就是現在!把握當下的力量,就是最有價值的備考人生!咱們一起加油!

imgbox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