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

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

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

下方影片短短2分鐘不到

煩請先看完影片

並依據目前的備考現狀

來學習對應的備考策略


請依照你目前的

備考現狀來選擇

【情形一

國家考試成績出來,距離上榜已在15分內,努力一年後再戰,仍未衝破上榜門檻。不想讓落榜再次來敲門嗎?請點擊下方案,瞭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備考策略,並在180天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

努力許久,公職國考放榜後,距離上榜仍差20~30多分嗎?請點擊網址下方按鈕,立即取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要領,讓團隊協助你,90天內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前進!


【情形三】

已購買相關備資料,但毫無頭緒,不知如何進行!所以還沒真正上考場,請點擊下方按鈕或者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並發送訊息告知你目前遇到的阻礙,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展開備考起手式。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掃描下方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掃描下方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Copyright  2022©備考教練團隊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保密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