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期間如何讓自己健康UP!UP!

現在人類的疾病為什麼那麼多?其實可以找出一些關鍵因素。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人類的健康有三部曲,而不只是單純有病或沒有病而已,是時尚人體從健康到生病,這中間會過一段為實很長的潛伏期,稱為亞健康,透過下圖表可以讓你更加了解:

例如:例如有些上班族發現雖然工作量並沒有增加,卻總是覺得很容易疲倦、很容易累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良…等等,因此就到醫院看醫生做檢查擔心,是不是肝、腎有問題,但檢查結果又90 %上的病人指數都是正常的,但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病,只能說是身體還沒有發生病態而已,事實上我們的肝已經在給我們警訊了,因為肝解毒的速度已經來不及應付我們身體所給它的壓力,所以我們常常碰到許多人雖然有定期做健康檢查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但卻又突然發生猛爆性肝炎或者是過勞死的狀況。

糖尿病、心臟病或是高血壓的潛伏期高達10到20年,甚至癌症的形成絕對不是去年見骯檢查沒病,而今年發現癌細胞,就認為是在這一年中長出來的,其實細胞的傷害是累積的。

例如:肺癌要長到一公分以上才能被儀器檢測出來,但事實上一公分的癌病變,已經有了上百萬個癌細胞。

所以預防醫學除了我們要早期診斷、早期治療以外,我們更希望把預防的腳步提到更前面,希望盡量把各個器官在已經發生潛伏期或代償階段時,有機會把它拉回到健康期。

而我們所面臨到的問題是,隨然我們的食物非常的充足,可是我們的營養不見得那均衡充足,因此我們的身體非常常缺乏某些營養素,導致免疫功能與新陳代謝產生下降的可能性,因此當身體遇到汙染和毒素時,就無法立即排出體外,累積在身體就造成了傷害。

這是為什麼現在營養補充品這麼多,免疫營養學這麼發達的原因,因為適當的營養補充品可以藉由均衡身體所缺乏的微量元素與營養素來提升我們的免疫力,並且把疾病的潛伏期代回健康期。

對於健康關注的你歡迎加入考生健康專區,一起來學習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0572846018891/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