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

[2015/07/03發起小額捐款幫助八仙塵爆]
你直接捐款至陽光基金會或者相關機構,可幫到此次因八仙塵爆而受傷的人,將捐款收據翻拍回傳給我,因為你實際做些事情幫助他人,雨木木十十方將把付費研討會內容(數位抓題法)與你分享。

透過數位抓題法串聯大家的愛心八仙成塵爆受害者

透過數位抓題法串聯大家的愛心八仙成塵爆受害者

經歷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第一筆捐款,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集大家的愛心捐出1500元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2014/10/15帶著雨木木十十方題庫網使用者的愛心走進桃園家扶中心,與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說明題庫網弱勢助學的理念,透過使用題庫網來進行資源再分配,使用者可以經由使用題庫網來縮短公職考試時間也可做公益,透過一份試卷10元,10元中的5元捐出做公益3元當作助學金,積少成多聚愛成塔,為貧困兒童盡一份心力,感受到社為的溫暖。

雨木木十十方題庫網捐出第一筆款項

雨木木十十方題庫網捐出第一筆款項

與張伏杉主任合影

與張伏杉主任合影

讓愛心可以傳遞到更遠處,透過共享平台,需求者、需要被幫忙者與愛心者可以透過平台,滿足需求、接收和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陳建霖說,因夥伴熱情參與,平台不單只是由HTML+PHP+JS+CSS所組合的冰冷網站,背後是有使命的,透過平台的運作模式來幫助弱勢學童上學,進而擺脫貧窮,扭轉命運,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5100元的小額捐款。

數位協同助弱勢-系統式讀書方法

數位協同助弱勢-系統式讀書方法

【大紀元2015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生長在宜蘭的鄉下孩,就讀宜蘭高中時還是被編在後段班,如今不但是中央大學攻讀博士,也是教育部核定的大學講師,創辦「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同」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講師陳建霖,希望透過數位協同(http://wiki.rwwttf.tw)的概念幫助弱勢學生可以順利上學,期待受教育來脫貧;也希望夥伴間經由雨木木十十方公職考試數位協同平台,激盪想法,讓公職備考技巧精進,知識得以累積,期望乘著風散播公職數位協同的理念。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在台灣的某些地方,仍有一群經濟弱勢學生無法順利就學,陳建霖認為網路帶來訊息的廣泛與便利,讓愛心可以傳遞到更遠處,透過共享平台,需求者、需要被幫忙者與愛心者可以透過平台,滿足需求、接收和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陳建霖說,因夥伴熱情參與,平台不單只是由HTML+PHP+JS+CSS所組合的冰冷網站,背後是有使命的,透過平台的運作模式來幫助弱勢學童上學,進而擺脫貧窮,扭轉命運,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5100元的小額捐款。

平台幫考生 考生幫學童

陳建霖說,這樣的使命,如同蓋一座摩天大樓,需要集結龐大的人力與資金,絕不可能單靠少數幾個人,一塊磚、一個瓦,每個人拿得動買得起,同樣的道理,平台開發與幫助經濟弱勢學童就學所需的人力與費用,也難以靠個人的力量來承擔,透過協同參與,平台幫考生節省時間與金錢,考生透過捐款濟貧可以方便準備考試,日後考上後協同參與幫助弱勢學童上學。

每年參與公職考試的考生數十萬人,考生備考的心酸血淚史有所聞,全新的公職數位協同概念正逐漸改變你我的備考方式,阿里巴巴的馬雲曾說過,大象+獅子未來也打不贏微生物,這即所謂的互連網時代,然而考生與公務員的互聯時代是什麼,陳建霖說,雨木木十十方公職考試數位協同平台目前正在打造嶄新的備考生態環境,集萬眾公務員之力協同參與,讓群起雲湧的公務員與考生直接連線,透過數位協同平台來運作,考生可以省下大量時間與金錢。

數位協同 出一拿全部

陳建霖說:藉助數位協同的概念,每人分攤一點共同來完成,以公職考試共同科目法學大意與法學緒論以及其他專業科目來說,以主題來區分可以切割成若干單元,參與數位協同計畫者,分別認領自己擅長的單元,負責幫忙消化吸收該單元,以雷達式的掃描來抓取選擇題的考點,透過申論題筆記來整理備考資料,進而整理該單元筆記與重點,夥伴貢獻一點把所知經由平台來分享,不僅幫助自己更幫助別人,大家可縮短整體備考時間,參與數位協同計畫者,打的是團體戰。

數位協同製作產出筆記,透過一個人提議,後續的夥伴跟進去,過程中產生相關分享,最後成為數位協同筆記,陳建霖指出,如此知識可以積累,後續參與的夥伴也有資料可以看,數位協同筆記的發揮精神在於「出一部分、拿全部」,自己認領擅長部分,最後集結而成實用備考資料,參與者可使用全部的備考資料,這樣以後大家只需負責自己的那部分,但是卻可以享有所有人做成的筆記,這就是「數位協同筆記」。

數位協同掀起翻轉風潮

公職備考方法正在轉變,數位協同夥伴正在創造歷史,拜網路科技所賜,想要協同製作已不是夢想,無論夥伴在分佈在台灣北中南東的哪一個區域,只要連上網路立即協同參予,多人多工完成多件事,過去棘手且龐大的備考資料,因網絡無遠弗屆且速捷的資訊傳播特質,消彌傳統受限於地域、距離所構築的高牆,網絡串連你我、凝聚共識,積累翻閱公職考試高牆的能量,夥伴間經由雨木木十十方公職考試數位協同平台,激盪想法,讓公職備考技巧精進,知識得以累積,改變的風正在吹起,陳建霖與夥伴們一起乘著風散播公職數位協同的理念。

全新的公職數位協同概念正逐漸改變你我的備考方式,阿里巴巴的馬雲曾說過,大象+獅子未來也打不贏微生物,這即所謂的互連網時代,然而考生與公務員的互聯時代是什麼,陳建霖說,雨木木十十方公職考試數位協同平台目前正在打造嶄新的備考生態環境,集萬眾公務員之力協同參與,讓群起雲湧的公務員與考生直接連線,透過數位協同平台來運作,考生可以省下大量時間與金錢。

數位協同不但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增加新的思維,也能夠從中獲取他人的經驗進而提升自己的能力與信心,更可以幫助他人,提升整個團隊的力量。正面思維能夠使目標更加明確、正向的心情能夠讓記憶力全面提升!尤其對於像我們第一次接觸國考,又只有自己考的時候,有人可以問、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互相砥礪扶持,多麼美好的事!

責任編輯:呂美琪
原文:http://goo.gl/Npd4r4


 

雨木木十十方公職考試共筆計劃捐款

中壢場數位協同夥伴集資捐出2100元

姓名 捐出金額
林X萍 100元
陳X恩 100元
吳X婕˙ 100元
謝X緯 100元
郭X君 100元
黃X峰 100元
邱X真 100元
傅X茹 100元
陳X坤 100元
林X妤 100元
陳X蓉 100元
徐X惠 100元
盧X宏 100元
程X玲 100元
王X蓁 100元
陳X云 100元
高X鈞 100元
曾X誼 100元
彭X彤 100元
李X婷 100元
黃X寧 100元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