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塔看公職國考如何複習?你水見底了嗎?

從水塔看公職國考如何複習?你水見底了嗎?

公職國考如何複習?就像水塔智慧偵測系統一樣,有效的準備計劃是關鍵!制定明確複習計劃,避免同時複習多科導致遺忘。就像水塔偵測系統,國考生需檢測自己的學習進度,進而提高效率。我們可以從這個例子學到,複習計劃要具體可行,細分不同階段,給予截止日期,並用測試確認學習進度。如此,我們能更有信心應對國家考試,取得佳績!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我是如何發現公職國考如何複習

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嚕啦咧!我左刷刷右刷刷,才洗著正開心,怎麼沒水了,天阿!不會吧,水塔不是還有半桶水嗎?記得前幾天才打完水!只好衝出浴室上頂樓。

哇咧!真的空空也,見底了!

怪怪,照理來說,沒水,水塔自動偵測裝置會啟動,通知馬達老兄,沒水囉喲!該抽水上去進入水塔。仔細檢查,原來是水塔自動偵測裝置的保護蓋不見,整個裝置因常久日曬,駕鶴歸西!

晚上爬上頂樓,微風吹,涼意上心頭,此時,水塔後方的人家突然大家一聲,原來是她沒穿衣服,而我穿條內褲在水塔上,這畫面真的怪怪,不過她這麼一叫,靈感瞬間出現,自動偵測裝置,啟不是與目前所開發的科學化國家考試複習系統,該系統能縮短考生備考時間,10倍之多。

如下圖水塔自動偵測裝置原理很簡單,利用浮力與相關開關,簡易的概念,讓水位下降到一定程度,可以通知馬達要抽水,然而準備大範圍的公職考生最常見的困擾,看過的內容沒多就忘,按照備考計劃執行,執行到最後,夭壽!全都忘!看到這邊你感同身受嗎?想不想打人,但不要打我!

水塔自動偵測裝置的原理

利用浮力與相關開關,當水位下降到一定程度時,裝置會通知馬達抽水。並將這個原理比喻為作者所開發的科學化國家考試複習系統,該系統能夠幫助考生減少遺忘,提高複習效率。

國考生備考困擾:看過的內容很快遺忘

這一段中,作者訴說了許多考生常見的困擾,看過的內容很快就忘記了,即便按照備考計劃執行,最後還是全都忘光。這個情況引起了讀者的共鳴,讓他們意識到這是許多人在備考時都會遇到的問題

水塔偵測系統:一個啟示給國家考試準備

在生活中,水塔的偵測系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能自動感知水位下降,並在需要時啟動馬達自動打水,確保用水的持續供應。這樣的智慧系統提醒我們,在準備國家考試時,也應該像水塔的偵測系統一樣,給予我們複習與準備的提醒。

和水塔的偵測系統一樣,考試準備也需要一個偵測系統來確保我們不會在考試前遺漏重要的內容。這個偵測系統可以是一個有效的複習計劃,將我們需要複習的內容細分成不同的部分,並給予每個部分一個明確的截止日期。

當我們完成一個複習階段時,偵測系統會自動提醒我們該開始下一個階段的複習,確保我們不會因為忙於其他事務而遺漏重要的考試準備。

除此之外,偵測系統還可以通過測試來確認我們對於複習內容的掌握程度。這些測試可以是筆記,練習題,或者是模擬考試。通過這些測試,我們可以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還需加強,並及時調整複習計劃。

水塔的偵測系統讓我們免於擔憂水源是否充足,同樣地,考試準備的偵測系統也能讓我們減輕壓力,更有信心應對考試。這樣的智慧複習方式將大大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確保我們能在考試中發揮出最佳水平。讓我們向水塔的智慧偵測系統學習,為國家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

遇到大範圍備考總是不知如何是好嗎?那麼你可以點擊這裡讓自己更輕鬆來準備考試!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