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一封信優化公職考試備考模式

哈囉!

我是備考教練陳霖,非常開心透過天天一封信的方式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在爾後的線上分享,將會與你分享,如何透過系統式備考策略來更換備考模式,也盼望著能在幾個月內天幫你內提升學習效能,透過系列教學分享,你將會學到系統式讀書方法中,免費或者部分付費課程。

無論是選擇題、申論題、讀書計劃擬定、時間管理、記憶術、筆記系統、複習系統、公職考試數位工具、自我暗示術。

也希望在這段期間,你可以將備考過程遇到的困擾具體的提出來(回信到linzhenden@gmail.com,即可),

備考教練將於後續的分享中與大家分享解決方法,利用平常有空的時間建立公職考試相關網站,也錄製相關教學影,希望透過網站與教學影片能幫助考生縮短備考時間,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到你。

如果你想參此限時的免費計劃收到更多實用的備考技巧,請點擊下方紅色按鈕

天天一封信優化備考模式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