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教練陳建霖

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的發起者

這個訓練是為

距離上榜已在20~30分內

考生所專門準備的

如何透過極少人知道的備考渠道,以及歷年來被前5%上榜者實戰驗證、落實執行的備考策略,讓自己在90天內掌握上榜要訣逆轉勝!


該策略可以讓你最低限度來理解備考內容,你再也不用整本書翻完,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面對考試重點,喚醒應有記憶能力即可在腦中產生一定程度的烙印,你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是金魚腦

誰說備考到後期,考試重點會忘光光,善用蹺蹺板理論,你也能翻轉這一切,甚至越看越輕鬆!
...這一切發生在90天內

(你再也不用上了面授課程、買了函授課程、被迫拼命啃書本、追課程、準備一堆備考內容,成績老是止步於上榜前)

你將發現三個秘密:

🎯秘密一:大範圍備考新模式

你將發現不斷看書、看函授與追課程不是你唯一選擇,透過該模式你會學到利用重點辨識機制,篩選需要準備的備考內容!


🎯秘密二:記憶力有你想的這麼糟嗎?

即使你不認爲自己是“記憶大師”,只要記憶流程正確,也能取得備考內容自由進出腦門的通行證,避免你要背的內容記不住,要用時卻想不起!


🎯秘密三:哈哈!學習反轉點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透過這個方式將可以確保你的成功...你將不會做白工,這一切只是在於你懂不懂得這關鍵步驟,想像一下上考場遇到準備過的可以下筆有如神助完美寫出,而非吃牛排半生不熟,那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Chen,Chien-Lin



想在90天內,掌握上榜要訣嗎?點擊下方按鈕取得上榜的秘密通道!

點擊上面的按鈕
輸入你的姓名與常用的電子信箱
接著點擊enter room

參與線上訓練
全程花不到你100分鐘呦!

 Copyright  2022©備考教練團隊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保密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