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人事行政如何準備? 準備要領解密

高考人事行政如何準備?來自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曾家君分享了她的實戰經驗。面對高考三級人事行政,她花了三年的努力,克服自我懷疑,堅定找出問題、解決挑戰。她是非「名校」考生,但她相信只要努力且相信自己,無論背景如何,都有上榜的機會。她也經歷了悲歡離合,外婆過世、媽媽手術,但她堅持關心身邊親友。曾家君特別感謝讀書會成員小藍的幫助,她的堅持與進步讓她成功。她崇拜蔡依林的勵志話語,相信只要堅持,天才和地才都能有所成就。曾家君的故事激勵著考生們,相信自己,勇敢迎向理想的未來。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高考人事行政如何準備?公職國考備考要領大解密!

高考人事行政如何準備?公職國考備考要領大解密!

準備國考三年,非「名校」考生也能上榜!

曾家君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對於高考三級人事行政的夢想,她付出了三年的努力。她曾一度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然而她明白「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於是堅定地找出問題、面對挑戰並解決問題。她給予非「名校」考生的鼓勵:只要努力且相信自己,無論來自何處,都有上榜的機會。

悲歡離合,堅持戰勝考試心魔

在國考的準備期間,曾家君經歷了外婆過世的痛失,也面對媽媽的開刀手術,悲歡離合交織。她承認難掩思念之情,曾在視訊教室內痛哭。但她堅持堂堂面對挑戰,提醒考生要關心身邊的親友,在成功的路上不要忽略彼此。

堅信自我,不受學歷加持

曾家君坦言自己並非「名校」學生,起初成績不佳,但她相信自己的潛力與努力,堅持不懈地進步。她認為只要找對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無論背景如何,都能成功。成績不佳的起點,並不代表未來無法超越。

貴人相助,感謝讀書會成員

曾家君深知努力得到老天賜予的幫助,特別感謝讀書會成員小藍。雖然小藍在指導時顯得嚴厲,曾在她面前哭過不少次,但她明白小藍是為她好,透過不斷的修改與進步,終於迎來成功的一刻。

偶像啟發,蔡依林的鼓勵成就新人生

曾家君崇拜蔡依林,她深受蔡依林的勵志話語感召:「要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這些話語讓她堅定信心,迎接新生活的開始。

由大魔王到男朋友 ─ 行政學的進步之路

曾家君描述了她準備行政學的心路歷程。她將整個學習分為不同階段:首先是打底期,專注於熟讀課本;接著進入複習期,強化理解;最後是總複習階段,培養解題技巧。曾家君強調背熟重要法條的重要性,並提醒其他考生要用口語化方式解釋專有名詞,這樣才能真正理解內容。透過不斷地練習考古題,曾家君成功從對行政學的「天書」一無所知,進步到能解釋每一章節的內容,成為行政學的高手。

高考人事行政如何準備?規律的學習時間與背誦技巧

曾家君分享了她的規律學習時間表,每天分為三個階段:早上、下午和晚上,念三個科目,三餐時間則練習各科選擇題。她也強調背熟重要法條、了解各法條爭點及可運用的題型,並持續練習題庫和考古題。除了課本內容,她也善用日常生活觀察,如看電視新聞時思考相關法律問題。此外,留意最新修法和時事,讓所學知識與時俱進。

攻克各國人事制度 ─ 說故事的方式

曾家君分享了她準備各國人事制度的方法。她使用說故事的方式,將各國的體系與每一章的制度融入故事情節,以更生動有趣的方式記憶。並參考大學用書,多次練習考古題,強化對各國人事制度的掌握。這種方法不僅提升她的學習效率,也幫助她在考試中更加自信地回答相關問題。

國文科作文 ─ 萬用句子增加深度與分數

在國文科作文部分,曾家君建議考生背誦幾句萬用的句子,這樣不僅可以增加文章深度,還能獲得表面效度。即使文筆不夠好,寫滿3頁半,每次都寫3頁半,最低也可獲得30分。這個簡單的策略讓她在國文科作文中獲得穩定的高分。

公職國考相關備考資源

更多上榜者實戰經驗分享請點擊這裡

鐵路特考佐級事務管理相關訊息

面對大範圍備考是否常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走下一步,不知自己的備考盲點在哪?不妨透過備考健診抓出備考盲點!你可以點擊這裡進行呦!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