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誰.....想要輕鬆鬆處理成千上萬考古題讓備考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率無論選擇題申論題皆適用

親愛的考生你好:

你承不承認……你到今天都無法撥開雲霧見天日走出公職考試備考迷霧,實現預期的改變與成功,準備公職考試至今都没有實現突破困境與增加上榜機率,並不是你不够努力、也不是你不够勤奮、更不是你學習不够……,而是你没有悟透一个最重要的技術——“把歷屆考古題傳上去,讓考試重點得以重現!”


不斷來回翻閱考題書,進行重點分析】。這種方式在少量的考題下是輕鬆的,但你能處理的考題將是有限的!因為傳統的人工考題處理方式不可能讓你處理成千上萬考題,當考題來到大量時,你很難用費時的人工抓題法抓取考題分析考題重點。【把歷屆考古題傳上去,讓考試重點得以重現】,才是公職考試備考旅程中,最輕鬆最簡單的抓題方式!你悟透了這一點嗎?


其實只要你能花點心思,上傳10年份的歷屆考古題,即可透過關鍵字大量分析成千上萬考題,無論選擇題、申論題皆可分析。


想像一下當你翻閱備考內容,可以得知:

1.這個地方重不重要?

2.這個地方會不會考?

3.如果會考,歷屆考題又是怎樣出題?

透過題庫網關鍵字分析,它能帮助你輕鬆實現你所有想實現的夢想和目標。你相信吗

看看參與數位抓題協同備考法的考生怎麼說

"


減法備考模式有概念,面對函授龐大的資料開始有頭緒,數位抓題協同備考及備考藍圖製作對我十分有幫助!!!


Pudding Huang

"


雖然已經對備考方式有初步的認識,知道該從考古題著手界定出考試範圍,四分法區分出備考的輕重緩急,可是實際執行起來卻超乎想像的慢~有夠慢。


從今晚的課程中收穫到可以善用心智圖,將架構整個立體化,知道自己目前正在在哪一層,哪一層是已經穩固的(可刪去),哪一層是需要再繼續補強的。


像我自己就面臨到因為教材編寫不同,有些考點在書中竟然找不到,如果用傳統的備考方式,只好貼上一張又一張的便利貼來補充,翻閱時還是很零散。但是用數位心智圖的方式,就可以馬上又架出一個新分枝,很清楚的知道這與架構及考題的關係。


楊寶兒

"


協同的概念就是出一拿全,透過大家的努力,一起將大山不同的景色共同分享。過去所有的考古題就如同大山一樣,一個人要看完整座山需要花費許多力氣與時間才看得完,但透過大家一起去看和分享,


就可以輕鬆了解大山的景色。而從老師的概念中,汪洋的書海,看也看不完,要用刪去法去一一剷除,而工具就是利用考古題,但好的工具帶你上天堂,爛的工具讓你一直忙,所以有效分析考古題的方法非常重要!


例如老師提到的章節心智圖法,就可以快速統計落點,快速刪去非重點的部分,主攻常考的章節!


You Min Chou

"


協同其實就是分工合作,這在讀書會上的施行也是如此,利用分工去蕪存菁,保留精華部分,這需要有效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可是這需要用相同方法考同樣考試的夥伴。


今天的課程知道如何將課本建立藍圖去分析備考的方向,讓我有恍然大悟之感,但是我的問題其實就是在數位協同,我是考高考資訊處理的,周遭夥伴大部分都是考行政的,除了共同科目外,幾乎沒人能與我共同分擔,結果還是要孤軍奮戰,不過幸好有學到較快的方式,希望能縮短分析時間,一個人達到多人合作的成果


Chiao-Chun Chuang

"


數位~~就是要快速,分析考古題及在過程中還是要有努力的將架構釐清,分工是最好的方式..重要是,該好好的利用刪去法,而不是照單全收.


Sakura Hung

"


數位協同概念即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分工團結合作、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老天爺只有幫助那些會自己幫助自己的人,如果人願意自己幫助自己的話,其他的人一定也會來幫助你。


儒家也說:「人必自助,而後人助」。而傳統讀書方式或備考方式,也要隨著科技進步而改變,藉助高效率的工具,傳統的堆疊愈疊愈多,也愈跌愈多,應該是要愈刪愈多,火力集中主攻常考重點,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出一拿走全部』 ~把課本所有章節有幾章就繪成幾張心智圖即該科的藍圖,再藉由考古題對照、分析、統計、雙向連結,最後以心智圖回想。★


唐誼

"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瞭解藍圖,減法以及對共筆的三個概念。利用藍圖找到最大範圍的考點。利用刪去法,讓自己在複習過程中,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學會。另外,共筆的概念,也是分享與分工的概念,如果真的可以好好落實,相信會省力不少。


高美智

"


我覺得老師很用心,在上課前都還要我們去看先前的影片,使我們理出抓題的技巧,再加上他的題庫網,這是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瞬間就可以把同樣的資料抓到,而且這東西還要一群人來完成,不是孤軍奮戰,讓讀書也可以變得很好玩,讓700頁的東西也可以變得很有架構,變成心智圖,考題連結,複習,刪去法,讓讀書變得很有效率。因為之前都用WIFI我的電腦很慢,想要看完影片竟然無法看完,不過沒關係,我的進度已經趕上了。且老師很用心,不時都會上傳影片,有什麼方法就分享,我很喜歡這樣。希望今年我也能夠如願考上。


Samuel Chen

"


我是奮戰多年的考生,聽了老師的課程真的改變以往很多想法,之前會去找已經考上的朋友去詢問他們備考的方法但是都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曾在網路上詢問仍在國考路上努力的朋友,他們似乎也沒有想要分享的打算,好像深怕自己幫了戰友,自己名落孫山.大家都害怕自己考不上,怎麼會還有想要分享的念頭.原來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分享的.我好高興自己可以來到這裡,祝福自己大家都能如願.


Nicole Li

"


第一次參加老師的研討會,報名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報名,很高興 自己鼓起勇氣報名參加課程,以前也聽過心智繪圖來增加記憶力,但是面對考試內容真的不知從何做起,聽完課程覺得自己的力量是微薄的,能透過大家一起齊心努力,我覺得自己受益良多,也對備考更有方向。協同的觀念,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希望大家都能愈來愈好 。


洪翊緁

"


第一次參加老師的研討會,老師真的很用心,把這麼好了數位協同讀書方法分享建立藍圖/心智圖/記憶/考題連結/刪去法及實際帶我們體驗群體協作.團體作戰的實作,真的很有體感,國考這條路不再是1人孤軍奮鬥,透過考古題來界定範圍,以數位協同系統達到省時.效率.事辦功倍,徹底改變備考習慣.


秦仲

"


共享力量大
協同是一個打破自我藩籬、不再孤軍奮戰的概念,而數位協同是將打破距離,是一群想快速成功取得並想要目標的夥伴。


本次老師所講述的重點在於夥伴自主上傳考古題後,使用刪去法(去蕪存菁的留下應該看的重點)、MIND MAP與GOOGLE的輔助下,將章節大中小標畫出後,透過系統分析出試題落點,但不是說課本都不看喔,而是聰明閱讀,以輕鬆備考法來準備考試。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備考方式,可以大聲說:「別叫我砲灰(渣?),我是主攻的子彈」


Xiaoxuan Chen

一個普通到極致的現象,
卻被95%以上的考生完全忽略了!
你至今仍在錯誤的公職考試備考旅程上……苦逼堅持嗎?!

只要你稍微用心分析一下——歷屆考生在準備公職考試中,那些能在二年內順利上榜,甚至一年或者半年不到就一次考上的考生,難道是辛勤備考,每天k書15小時以上,還是採用你不為人知的備考模式,該模式能讓考生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地增加上榜率!【你難道不覺得奇怪嗎?難道這不足以引起你的深思嗎?


備考教練曾經問過無數的考生一個相同的問題:你會使用word嗎?(會呀!)你會中在word中剪下貼上嗎?(會呀!)你想過没有……其實你可以做到【不斷來回翻閱考題書,進行重點分析】、或者【把歷屆考古題傳上去,讓考試重點得以重現】,你相信可以做到嗎?(這太難了!備考教練你可以,但我真的不行……)


每每聽到這樣的回答,備考教練便瞬間不明白到想躺倒在地上——你我本來就會、最簡單、最普通的事情,怎麼瞬間變得太難了呢?!


備考教練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公職考生,如飛蛾撲火般,前赴後繼地在追逐名師,無論是函授課程或者劃位、卡位與搶位的面授課程,考生白天上班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下班後,舟車勞頓來回奔波,課後回家,腦筋早已昏昏沉沉,還得立馬複習,深怕複習不即時,授課內容早早歸還老師!


這些極度渴望改變、積極上進的考生中,不乏大量的人其實身處囊中羞澀的境況!但他們仍節衣縮食、甚至到處借錢……你也是其中一員嗎?!也不惜花費大量的金錢、耗費無窮的精力和時間……然後在噩夢般的軌跡裡輪迴打轉——迷茫、渴望、現場震撼而亢奮、回家後每晚輾轉難眠地激動、最终终於很快一動也不動、再度陷入更深的迷茫裡!


公職考試現實世界與精神世界中多麼熟悉的一幕啊!


備考教練回首自己十多年来,獨自在黑暗的無助中摸索成長,曾經多少次反覆深陷於這樣的惡性循環裡啊……(心痛得不要不要的

備考旅程中,每一次的聽課、筆記、複習、作業演練都很重要!

只是在對的時間、地點、梦想、激情、目標裡,

没有遇到對的人,没有做好對的事而已。

正所謂【備考順序不對,努力白费】!

在全球經濟的衝擊下,台灣經濟越不越不景氣,嚴重下滑的惡劣環境下,2015年投入公職考試的考生高達50萬多人,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總有考生非常厲害,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完,龐大的備考資料,總能以四兩撥千金施展氣定神閒的【秒抓考古題】——


從書本劃滿重點擔心這個地方考不考到透過數位抓題進而繪製關聯記憶線達到考試重點舉一綱而萬目張;從出門在外厚厚書不離身到只要一機在手考古題跟著走;從紅海競爭的一人辛苦備考到百人齊心萬箭齊發出一拿全部的藍海協同,備考教練可以非常自信地告訴考生——從過去的共筆到現今的數位抓題協同備考已經實現的所有成绩,都只是備考教練實現——輔導備考旅程華麗蝶變,不斷透過借力使力不費力協助考生輕鬆備考!想要備考旅程不再無助與徬徨嗎?立馬加入數位抓題協同備考!


正在看此PO文的你:有没有分析過你在公職考試備考過程中遇到什麼困擾


在先看題目不先看書的原則下,找不到考古題要考的章節在哪裡,光找一個題目考在哪個小節要花半小時,有點浪費時間,是書中方式理解錯誤嗎?要怎麼改善?或者看了坊間許多題庫書,但在分類統整上有很大的困難,沒找到單元內容跟題目是在一起的書,課文讀過跟沒讀一樣,真的不知道如何準備,重點不知如何抓?


下列場景更是常常出現!!!!

1.面對大範圍的資料常感到頭痛!

2.翻開書不知重點為何,嘗試抓取重點,但怎麼發現全部是重點!

3.畫畫畫!整本書劃滿了下底線,五顏六色全出動,書本變化畫布!

4.花費時間作筆記,但備考內容脈絡架構仍理不清!

5.從考選部下載考古題,想將考試重點回歸到課本上,但卻非常耗時!

6.課本不知翻過幾回合!但上了考場,看到考題仍常常搞混且印像不深刻

7.看書時常常見樹不見林!

8.看到重點,先畫線也直接抄在筆記本上!


你有没有想過一點——你到今天都無法撥開雲霧見天日走出公職考試備考迷霧,實現預期的改變與成功,準備公職考試至今都没有實現困境突破與上榜機率增加!


因為……


你没有悟透了一個核心的公職考試備考技巧——【不斷來回翻閱考題書,進行重點分析】!【把歷屆考古題傳上去,讓考試重點得以重現】——但是,備考教練擅長把學習来的任何細微的思维、理念、策略、技術等,及時地通過“數位抓題&協同備考”協助考生倍增上榜率。關鍵是……當你與備考教練互動越久越深入的考生,一定會更加享受數位抓題協同備考法!你可以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率地備考!你的備考旅程將再在一個良性的循環裡成長、蛻變、不斷自我超越!

【備考教練數位抓協同備考】該如何加入!!??

想要更輕鬆更簡單更有效處理考古題的你,趕緊透過零風險承諾搶先體驗呦!!

透過數位可以讓你轉瞬間分析成千上萬考題,透過協同可以讓你出一拿全部,公職考試將是藍海行協同而非紅海競爭!


 透過系列課程,你將學會如何透過數位方式完善考古題,無論選擇題與申論題皆可打造!

獲得數位抓題協同備考法完整課程,得知選擇題與申論題出題模式,享有備考教練獨將開發的數位軟體,更可多次參與數位抓題協同備考研討會,更有機會獲得備考教練親自輔導你備考!以上總價值絕對超過萬元!


想像一下,別人使用人工慢慢分析,你卻透過轉瞬間分析成千上萬考題,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當別人使用地毯式抓題,你卻採數位抓題那又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你只要看完歷屆考題,即可洞悉考題出題模式,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你只要透過出題模式與規則,即可從書本判斷考試重點,那會是怎樣的情況?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你只要透過繪製幾條關係線,即可讓備考內容綱舉目張,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無論考題變化度如何?你總能以不變應萬,那會是怎樣的局面?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你透過抓題的方式來看書,無論是記憶題或者陷阱題皆不怕,那會是怎樣的感覺?


想像一下,如果有天,不再對考試產生恐懼,而是越看越篤定,最終達到理想目標完成夢想時, 那又會是怎樣的感受?


強烈警告:

當別人秒抓考古題而你卻一題一題慢慢分析時

備考速度已經差了10萬八千里


但你知道真的公職考試核武武器是什麼嗎?

那又該如何引爆公職考試核武器?

 


新的抓題方法是有效率的

黃振育

透過數位工具的關鍵字搜尋可節省自己找類似考題的時間、並可統計該題考過幾次以區分常考或不常考。觀念:常考還不會的優先準備、閱讀六問法、記憶法,用數位工具抓出常考的考題。

陳茂

可以縮短考生的時間。集中火力在該注意的區塊,這樣一來考試就不會找不到範圍與方向了。最近常常看考古題也發現其實有些統整的老師會在申論題寫思考方向。感覺到兩者都是異曲同工之妙,考題最重要的篩選出方向與範圍。而數位抓題更精妙的抓出了落點與比例,這更是令人意外。只要針對落點與比例去準備,真的破除很多迷思建立考試技巧。

summer

了解自己的錯誤,近而去修正改進,才不會多浪費時間及金錢,做事要有訣竅,而不是傻傻的一直做重複的是,有讀書跟會考上是兩回事,如何不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相信老師開發的工具,會為我帶來很大的幫助。

虹如

有一些讀書的盲點在此影片中獲得了解答,我想選擇題型而言,題庫網的確可以讓我們省下不少時間,至於記憶的方法在記憶術的相關文章也有提及。

偉志

哈~其實你給的任何相關訊息及操作方法我都有爬文,在你的提供下思考+練習+具體執行,找出自己欠缺的地方,也謝謝你在昨天收到的數位抓題研討會,更讓我確定這就是我要找的。練習久了,讓我在看題目的同時,能一眼就看出考點,幫助統整。

Ivy Lin

要找考題與知道某區域的考題比重,對我很方便

梁新堂

我大概試用過軟體搜尋關鍵字 ,然後出現類似的考題 ,讓我覺得這樣可以知道題型都怎麼出。

Wenyin Wu

題庫網的幫助就是讓我可以知道這個議題出題的頻率和變化~可以將同個議題的題型整合在一起!!!^^謝謝老師唷~

Evelyn

數位考試重點分析協同備考策略訓練課程

第一堂課

面對龐大的考古題該何去何從?到底完善的抓題流程為何?選擇題、申論題,常常讓你感到不知所措嗎?書本翻閱一堆也塞一堆,但!但!但!遇到考題卻舉白旗投降,那該系列課程,將徹底顛覆你的思維翻轉你的備考模式,公職考試絕非紅海的競爭而是藍海的協同!

第二堂課與第五堂課

到底申論題擬答如何蒐集、解構與建構?如何能借力使力不費力的套用申論題模板寫出2頁44行的答案?如何經由心智圖讓申論題解析能脈絡浮現映入眼簾?到底記憶術該如何用才能讓你,回憶過程不卡彈,釋放2頁44行的擬答?如果這是你朝思暮想的盼望,那該系列課程將徹底貫穿你所有思路!

第三堂課

想要知道如運用心智圖,康乃爾筆方格子筆記與記憶心智圖相互搭配,利用筆記將龐大資料濃縮整合,配合記憶術,存取到腦中,利用關鍵聯想字,考前將筆記拿出來複習,結合數位複習系統運用加深記憶嗎?那第三堂課將會為你一一解析...

第四堂課

將透過Xmind心智圖軟體讓你輕鬆增減及修改筆記內容,並利用超連結功能連結所有相關的資料,協助你日後閱讀筆記時也能快速連結相關資料,強化脈絡。


引導你如何透過備考教練國家考試題庫網分析考題關鍵字,讓你很快能了解那些關鍵字常出考題,如同開在枝頭的花,先以這些常考關鍵字製作考試重點筆記心智圖,已達快速抓題之效果,自然省去很多備考時間。


此外也將帶你考題熟練度及內容熟悉度很重要,瀏覽考題時也能很快了解出題模式,熟悉題型,利用多出來的時間加強考點記憶及複習,讓備考事半功倍。

紅利課程

1.  公職英文5000

  • a) 快速大量認識英文單字
  • b)科學工具幫你管理規劃學習及複習單字
  • c) 學習過程可即時發音
  • d) 公職英文5000內建單字量超過5000字
  • e) 當你改變備考策略,先認識單字(看到英文單字知道中文)
  • f) 輔以懶人式的複習系統,為你帶來改變
  • 9) 考試的時候,你將會因為更穩的基礎,看得懂更多、寫得更好,拿到更高的分數

2.  洞悉困擾消弭迷思

  • a) 公職考生常見的備考迷思為何?
  • b) 備考迷思"巧妙的"降低你的上榜率?
  • c) 該如何消弭備考迷思?
  • d) 已經提升憶技巧為什還是無法克服「背過即忘」?
  • e) 一個完整的公職考試備考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f)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 g) 如何利用新方法讓考試不再是一條艱苦的路途

3.  備考教練國家考試題庫網


  • a) 無限試卷上傳
  • b) 逐題上傳
  • c) 批次上傳
  • d) 已經提升憶技巧為什還是無法克服「背過即忘」?
  • e) 一個完整的公職考試備考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f) 為什麼有時候努力讀書反而無法在考試裡獲得好成果?
  • g) 可自行打造個人專屬考題解析


第1~10名 年費用2000元(滿額)

第26~20名 年費用4000元(滿額)

第31~30名 年費用6000元(滿額)

第36~40名 年費用8000元(滿額)

第41~50名 年費用10000元(滿額)

第46~60名 年費用12000元(滿額)

第51~70名 年費用14000元(滿額)

第56~80名 年費用16000元(滿額)

第61~90名 年費用18000元(滿額)

第90~100名 年費用20000元(開放報名中,目前還剩下3個名額)


直到滿250位…回到原始價格50000元/年

選擇你要的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一 ATMc或者臨櫃匯款
 

聯邦銀行代號(803)
北中壢分行
匯款帳號: 060-50-5006448
匯款帳戶:陳建霖

NT

20000

/

 

版權所有 2022, 備考教練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