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從競爭激烈的考場殺出重圍嗎?

那你需要有人引導你走每一步

協助你掌握國家考試應有的戰略、戰術與戰法  
先求有後優化逐步邁向上榜



你只需透過電腦平板或者手機連上​研討會平台
即可參加這場國家考試備考策略線上研討會(限時限量免費)
更換備考模式,讓自己可以

更輕鬆、簡單、有效來備考!用策略翻轉備考命運

07月16日 星期二

 PM 08:00  

你是否想要透過公職考試、國家考試、國營事業考試與專職證照考試,讓自己有份長久、穩定且具有退休保障的工作?這樣即可擁有穩定的薪資,不用擔心收入打哪來,並規劃著生涯,過著想過的生活,有更多時間完成你的夢想與陪伴你的家人。



卻在備考旅程中,遭遇不少備考困擾,考著!考著!心慌了起來😵而內心的小劇場也不斷上演著…


☹競爭激烈 範圍沒有上限 變化多

☹無法專心靜心看書

☹背了一堆重點,卻沒辦法在卷紙上把重點展開,寫成一篇完整的答案

☹工作累

☹想考公職,但對於讀書這真的不是我強項,加上完全沒接觸,所以不知道要從何開始讀書

☹看不懂

☹題目不知如何下筆

☹心理壓力和環境,還有如果只有一個人拼很容易就會垮

☹不太懂怎麼念書,不知道怎麼考,感覺很難上榜

☹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唸書唸不下去~

☹寫題目沒動力

☹沒效率,沒動力

☹作息不正常,早上上課沒精神、內容多且繁雜,找不到複習重點


你的心聲備考教練聽到了,其實這不是你的錯,上述的困擾只是你還沒抓到有效的備考策略所產生的症狀,或許你會問該如何消除?


其實你要做的應該是,改變備考模式讓自己在過考過程中,能更安全、輕鬆、簡單、有效率,這也是備考教練舉辦此次研討會的主要原因。


此次備考策略線上研討會,將聚焦於面對大範圍備考內容該如何複習!不少考生,趟上備考旅程這條路,往往隨著備考日期逼近,沒有時間複習的問題不斷浮現,新進進度不知如何拿捏!


莫急!莫荒!莫害怕!


將透過備考策略線上研討會陪你走一段​,引領你走一程。有道是,備考旅程上沒有奇蹟,卻有可被複製的上榜軌跡,走在軌跡上,你可逐步累積備考實力。


在這場線上研討會,將與你分享三個秘密揭開理解力、記憶力與熟練度之間如何連動,協助你備考不會做白工!


這是可被複製且有辦法被執行的備考策略

在這場研討將與你分享三個秘密...


㊙一:

一條曲線看見曙光從備考謎團中走出,這樣你就可以不再備考瞎忙一場

㊙

一道公式揭開複習之秘密,這樣你就可以善用殘留記憶力,逐步蠶食鯨吞備考內容

㊙

備考蹺蹺板讓你省下備考7倍力,這樣你就可以用僅有的力敲開備考大門


#線上即時Q&A


備考教練陳建霖

國家考試備考策略研討會主講者


目前任職:

「霖真數位教育網」創辦者
「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同」創辦者

 桃園少觀所講師

桃園監獄申訴委員


曾經任職:
大學講師

雨木木學習中心–學習顧問


演講經驗:

足跡遍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與社區,曾經受邀到龍潭高原國小、 宜蘭礁溪國小、 桃園振聲國中、 平鎮東安國中、 六和國中、 桃園市立青埔國中、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新竹市光復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 、 苗栗君毅中學 、高苑科技大學、 國立體育大學與各大社區進行系統式讀書方法專題演講

距離線上研討會開始時間還有

00
05
01
56

點擊下方按鈕立刻報名

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