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為你的大腦編寫上榜程式

備考教練喜歡邁四季裡的春天,這個季節正是春暖花開萬物重生和成長的時間,還顧著宜蘭的老家和我所在的這個城市,我看到了百花盛開樹木萌芽這讓我想起了,在一次系統式讀書方法線上研討會與各位未來優秀上榜者分享的一段話,如果你追蹤備考教練許多,也曾參過即時線上研討會,你一定會聽過備考教練講述著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讓超過一萬名的考生得到系統式讀書方法的備考觀念,超過一千位考生因系統式讀書方法而上榜,當我不斷協助考生完成夢想時,也是我夢想完成時。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想法就像種子一樣,就像在窗外從地上發芽的小種子一樣,想法也會不斷成長然後蓬勃發展成為選擇和行動,你心裡萌芽的想法是什麼呢?也許它就像雜草一樣將養分和腦力從你的夢想中奪走,或者,你萌芽的想法就像試圖在陰暗綻放的花朵一樣,缺乏足夠的陽光無法充分發揮其潛力,你的生活或者想法中有雜草和陰影阻擾你嗎?

想法有著強大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身為未來優秀上榜者的你,應該對你大腦重新編寫程式,如果你不這樣做,將會有其他人已經你身處的環境對你做這樣的事,不過如果你取得主控權一切都將改變。

備考教練常常說自己是一名兼職的腦外科醫生,雖然這個說法是一個比喻,卻讓我思考起人的大腦,根據美國著名心理學網站(Psychology Today)所述,人的大腦平均每天會產生近5萬個想法,這真的是無窮的潛力啊!而這近5萬個想法中,有多少是正面的呢?有多少是用輕鬆簡單有效率的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來消弭備考迷失,重整串接公職考試備考流程,最後接近上榜門檻進而取得上榜,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精彩工作呢?

更令人驚訝的是,在史丹佛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大腦訊息每小時可以行進268英里,這比一些賽車跑得更快,你能想像想法在單跑道上奔馳的賽車速度一樣快嗎?

如果你每天把一個想法,以每小時268英里的速度在大腦中植入5萬次,然後照著這個想法去執行,可以想見你的公職考試備考旅程將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接受並為你的大腦重新編寫程式 。

讓備考教練引導你完成這個建構的循環,首先你必須先有一個想法或者是夢想---你會做出什麼  選擇,以及還有什麼可以改變你的未來?這需要你的視覺性的焦點與全神貫注,其次,你必須相信身為未來優秀上榜者!

接下來你必須接受這個想法並且深信不疑,也因此你更能流利的表達這個想法,最後這個想法必須體現在你的生活和日常行為中,決定了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優秀的上榜者!

謹記,夢想遠大立大志是好的,因為你永遠不會比你的夢想更偉大,如果你想要成為未來優秀上榜者,就必須每天夢想著夢想成真(我一定會考上我註定會考上,因為我有可被複製且可被執行的備考策略),你最終會成為你所想要的那樣的人,而備考教練也堅信,我將協助超過一千位的考生取得上榜。

那麼,到底是什麼阻礙著你為你的大腦重新編寫程式呢?阻礙了你去實踐已經證實可行的備考方法呢? 謹記,這個事業(用証實可行的備考策略通過考試取得公務員身份)跟你有關,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想要什麼?你應該做什麼讓這一切可以成真呢?

最難掙脫的牢籠就是你的心,你必須突破心的束縛才能找到自我期待,一但你的大腦重新編寫好程式,不管你想做什麼成功就在咫尺之間!備考教練陳建霖與你共勉之^^...

PS:如果你想透過腦科學來重新編寫上榜程式,追求輕鬆簡單有效率的備考方法,記得看完此篇文章,透過臉書留言框,留言

YES!我要重新編寫上榜程式,備考教練收到你的留言後,會引導你如何來進行^^...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