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一個不會唸書的人

回想以前為了趕論文,每天埋首於程式堆,每當enter按鍵按下,就是漫長的等代,有時不是跑到最後出現錯誤就是跑出一對垃圾,而這樣日子讓人想要逃跑,我討厭寫程式,為何要面對不會說話的數據,有人說上輩子作壞事,這輩子才來寫程式…
感謝過去經歷的一切-系統式讀書方法

感謝過去經歷的一切-系統式讀書方法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10年多過去,整個觀點改變,得感謝過去的我,原來當老天要給你什麼時,總會讓你經歷什麼,不會唸書、不會寫程式… 從小不會唸書,拿到書本總是死記硬背,國小、國中好應付,雖然無法前幾名,但也過得去,進入高中便是痛苦的開始,沿用舊有的方式,一切失靈… ,為了多得幾分,別人玩我也拼命的K書,但換來的卻是死腦筋、死讀書、後段班,但也推甄上大學… 進入大學現象也沒好轉,仍過著追求成績的生活,研究所如此,但碩二那一年,因為當時學校已退休教官的緣故,接觸讀書方法,許多的謎團終於解開,得知why、what、how與if 35年前我健康的來到世上,硬體設備與一般人大同小異,軟體設備(腦中思維),隨著每日所聽所見所聞,大腦迴路不斷地被設定與強化,而錯誤的學習思維卻也不斷地增強,現在回想起,錯誤的模式怎麼可能有遇期的結果!

從以前到現在,為了學習新的技能,轉變工作型態,不斷地蒐集相關資料,一步步地來實踐,終於看見小小成果,此時的感覺不知如何形容.....
我不是程式設計師但開發出題庫網
小時後講話結結巴巴但現在我能面對千位聽眾
不是輔導工作出身但現在卻接觸輔導工作

19年前我是後段班的高中生,每天只是很辛苦的在看書
為了讓成績好看一點只要有時間 一定死拿著書本不放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辛苦這麼努力
成績還是這麼低
被人取笑 死讀書 你書讀到哪?
當時的難過只能往肚裡吞
19年前的某個夜晚,我跟自己說,我要踏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找到屬於自己的掌聲

19年後我很感謝所經歷的一切
因為老天要傳智慧給我
遇見未來的自己與升級版的我有約

回首來時路
初衷不變 熱情不減 仍然快樂分享著系統式讀書方法開發軟體

變的是 怎麼跑出皺紋>< 眼睛下垂了><
待續…

面對大範圍備考,假使你不知如何開展每一步那麼你可以點擊下方下的連結

https://bit.ly/38R3y2O

面對大範圍備考,假使你陷入謎團對過久,不知如何走出來,那麼你可以點擊下方下的連結

https://bit.ly/38R3y2O

面對大範圍備考,想要更有效率來走每一步嗎?那麼你需要一個有經驗的備考團隊來引領你來備考,你可以點擊下方下的連結,由備考教練帶你來備考

https://bit.ly/38R3y2O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