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邁向公職考試上榜之路最快的方式!?|系統備考法LINE課程

人生有一位可以彼此加油打氣的同學真是好,有一位待你如親生小孩關心你的長輩真是讚,有一位你開心她比你更開心,你難過她比你更難過的賢內助,更加讚!!!人生又有何求??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從88年當同學到現在,一起玩過世紀帝國,一起修課一起翹課,走過求學階段(大學 碩士 博士班等階段(雖然雨木木提早下車)),走過事業衝刺階段...

每個階段你是否也跟雨木木一樣,有並肩作戰的戰友,可以幫你出謀劃策,可以當你的一雙眼與你的翅膀,讓你能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當你覺得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對方會說,這個流程可能需要優化,當你陷入迷失,不斷鬼打牆時,他願意拉你一把,帶領你往前邁進...

因為數位行銷,我們再度相聚,互相交流彼此的創業藍圖,道是相通,但執行面得需要經驗,經由別人經驗你可少走許多冤枉路,你認為一切理所當然的事物很可能是你的迷思,迷思如何消除與洞悉?

其實很簡單,把你懂的一切,輸入對方的思維,讓對方不斷思考,透過知識不斷分享後,表面上看是吃虧(可能你會想這我研究好久),實際的層面你是加倍獲得,宇宙有個不變的道理,不是失去就是獲得,想要獲得你得先失去,也就是所謂的給予,你也可用分享來解讀.

分享,是為了讓自己成長更快速,更快速邁向上榜,「多分享,不要把公職考試備考的獨門絕技,封存在自你的內心。」這句話出現時,或許你的腦海中,有許多OS飄過…

「備考不就是要贏過別人,把我的獨門知識分享出去,我就輸給其他人了。」

「我如果幫人,時間都耗在別人身上,怎麼有時間來準備考試。」

「平常備考與上班已經夠累了,怎麼可能有那個美國時間幫別人。」

如果上面的說法與你一樣且完全打中你的內心,換個角度思考一下

其實公職考試短時間想要速成,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那就是分享,透過不斷分享的方式來傳遞你所學會的備考內容,或許你心中會有中跨不過的高牆,這樣豈不是幫助競爭對手,我是頭腦有洞嗎!?

你知道分享背後的價值嗎?當你無私分享後,你可以滿足自己的自私!

當無私分享時,你才會知道別人的feedback。

當無私分享時,你才會知道自己的觀點有些地方要改進。

當無私分享時,才將獲得源源不絕的備考動力, PUSH自己邁向上榜。

當無私分享時,別人學會你的技能,你可從對方身上學到變種後的方法。

歡迎你與雨木木分享你無私分享後的獲得^^….

RWWTTFLINE課程-004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