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考試菜鳥展翅計劃

Only 90 天


手把手帶你備考 , 輕鬆施展備考起手式, 為未來上榜做好準備,大大增加上榜率


學習完展國家考試翅計劃 , 你會擁有備考該具備的能力 , 從0走到1緊接著順勢而下,讓自己的備考旅程可以,更安全、更輕鬆、更簡單與更有效率

你會得到...

  • #貼身教練服​務 :
  • 90天Email諮詢 : 簡單問題回email(3天內), 複雜問題影片直播(一星期一次)

  • 3次團體教練 : 線上live Q and A , 購買課程的下個月開始每月第四週星期日舉辦

  • #30天階段任務 :
  • 共3次=>每月至少2個任務影片
  • 第一階段(0~30天) : 消弭備考迷失
  • 第二階段(30~60天) : 無中生有打造題庫資料庫,以題庫施展起手式
  • 第三階段(60~90天) :協助你進行時間管理

  • 最終幫助你了解最關鍵流程 , 當之後機會來臨 , 你就能像老鷹真正獲利 , 展翅飛翔


而第一階段(01~30天):俗話說,光出現黑暗便會消失,此階段備考教練建霖會透過國家考試備考迷失量表協助你一一檢視備考地雷區,並教你如何進行地毯式除雷,消弭備考迷失,當迷失不在後,將確定展翅的優先時間,讓你專注目標,個人心無旁騖地執行任務!而過來你會挑選優勢科目,會提供四大方向供你選擇,而你會學到歷屆上榜者模式側寫,設定可複製備考流程,找出讓你輕鬆簡單有效率的備考模式!並且在前30天學習到優勢創造打造多一點優勢備考策略。


第二階段(30~60天),你將會學習到題庫打造六字訣,創造自己專屬的單科題庫資料庫,並且借力題庫讓你最大化進行考題分析,而這階段學習你會創造自己的潛在優勢,別人無你有,別人有你優,替節省備考旅程備所需時間做好準備。


題庫資料庫施展備考的四大方針第一個方針是搭建題庫,為節省備考時間做好準備。第二個方針是以題抓題,有了題庫為基礎抓出考題出題模式,即可施展以題抓題提升考題敏銳度。第三個方針是彙整考題模板,你會學習到選擇題出題模式與申論題出題模式,當你掌握考題版型即可以不變應萬變來備考,即使考題再多也不怕。第四個方針是單元拆解,既然時間不夠用是個事實,那你更加有必要學習如何拆解單元,估算備考所需時,利基於可用備考時間大於備考所需時間,並且訂出年、季、月、週與日的備考計劃,善用時間管理策略,將時間花在刀口上。


第三個階段(60~90天),備考教練建霖會引導你如何量化、衡量、修正、優化你的備考流程,讓你備考過程緊盯著目標來前進,有了目標,備考才能不失焦,這個階段你將學到,如何透過5準則來緊盯目標往考上的夢想。


準則1創造渴望:決定你十分想得到的新東西或生活方式


準則2空間標記:達成時間並針對每項目標都應設定達成日期


準則3由失轉得:決定你願意付出什麼,以達成目標,包含時間努力與犧牲。


準則4持之以恆:擬定詳細的行動計劃。你必須擬每年每月每週必須進行的詳細計劃,以達成目標。國家考試備考旅程要輕鬆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每天做一點,持之以恆,你只要確實掌握擬的詳細計劃中的每日任務和活動,日積月累,你就能一步一步達成你的夢想!


準則5頻變維變:你不可能用舊的自己許自己一個新的未來,當備考時你越表現得像自己,你將遠離上榜的門檻,結合最新腦科學和古老靜坐智慧,打開潛意識與意識大門,大膽改寫大腦備考慣性迴路,成為未來上榜的你。

你會獲得免費三大贈品

第一贈品公職英文5000使用權一年 價值3600元

想要在公職考試搶到多一點分數嗎?那英文這一科,千萬不可以放棄,只要善用零碎時間,滑滑手機,即可記憶大量的英文單字,無論是初等考試、普通考試、高考與地方特考試,大多單字全都包,考古題也都ALL IN ONE。 目前平台已完成公職英文[含普通考試&高考三級]等相關考古題建構,透過數位化,你可以擁有個人專屬備考資料如下:

1.原始PDF試卷&答案輕鬆帶著走! 2.一同打造數位協同英文筆記&英文考題解析帶著走! 3.擁有公職英文必背單字5000,讓您輕輕鬆鬆認單字! 4.克強補弱專區: 讓您迅速強化弱點單字!不再遺漏任何重點!


而第二個贈品身心靈紓壓術主要教導價值7000元

1.深呼吸放鬆鬆法

2.形象法-想像自己正在邁向上榜之路

3.簡單冥想法

4.自我肯定法

5.善用右腦想像力法


那第三個贈品是數位協同積累備考智慧網站價值1萬元

我會打造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交流線上會員網站,透過臉書社團與與你分享公職考試備考技巧,在爾後的互動,將會與你分享,透過系統式讀書方法來更換備考模式的實際案例,也盼望著能在幾個月內天幫你內提升學習效能,透過系列教學分享,你將會學到完整的系統式讀書方法,無論是選擇題、申論題、讀書計劃擬定、時間管理、記憶術、筆記系統、複習系統、公職考試數位工具、自我暗示術。

選擇你的付款方式

信用卡1次付清8800元 , 額外省下1100元

信用卡3期零利率 , 每期3300元

如需近一步了解可以點擊右下角的浮動按鈕聯繫備考教練 協助你評估該計劃合不合適自己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