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目標宣言與跳出備考倉鼠滾輪

備考倉鼠滾輪

備考倉鼠滾輪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選擇1到2年或者2-3年的備考模式,要如期成功,必需跳出原來的思維模式。

思維改變,態度才會改變;
態度改變,行動才會改變;
行動改變,結果才會改變!

正在準備國家考試的你是否曾經聽過,改變思維非常非常困難!因為多年的慣性,形成堅固的「自我認知」,這個自我認知結合著社會形象和尊嚴,代表著生命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宛如鐵壁銅牆,別人從外面難以撼動。

小孩子比較容易改變,原因是「自我認知」還沒成人的強固。成年人要如何真正改變?

唯有找到真正的渴望,從自己內心的渴望,那份熱情霎時可以融化以前形塑的自我認知,唯有BigWhy才能輕易打開那面鐵壁銅牆。

早上備考教練陳霖在閱讀時看到一篇短文,值得摘錄與你分享:英國作家D.H.勞倫斯說:「我們正在改變──我們必須改變,我們不得不改變。就像時序入秋,葉子不得不變黃,然後凋落。」。

改變就是機會!放掉枯黃的葉子,新的嫩芽才能冒出來。試著換掉change中的一個字母,就變成 chance了。

一隻毛蟲怎麼樣才能跨過一條大河?是該更拼命地蠕動嗎?當然不是。而是「先」化繭成蝶。

轉變真正的重點,不是外在的改變,而是內在──想要以新的視角看待問題,你必須「先」放棄原來的觀點;想要以新的方式處理問題,你必須「先」放下現在的方式;想要擁有你所沒有的,你必須「先」去做你沒有做過的事。想要變成一個不同的人,你必須打從心底「先」放下原來的自己,然後才能創造一個全新的你。

上面的短文,其實跟準備國家考試的內在備考心法不謀而合,正在看此封信件的你,若是玩真的,1-2年或者2-3年要上榜,要先改變,是否願意先跳出「備考倉鼠滾輪」,改變舊有的備考思維模式,改變備考方法?

備考旅程上如果渴望有一套標準化的實戰流程,選擇1-2年or2-3年備考計劃後,透過國家考試,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比現在更好,備考前描繪夢想,過程中根據夢想中必需達成的目標,專注於相關的備考行動。

先學習成為對的人(掌握上榜者應有的思維),並請採安全輕鬆簡單有效率的備考方法,確實按照指導來進行實做,專注1到2年或者2-3年,你將有機會掌握系統式備考法中所提出的成功上榜五要訣,變成上榜者。

邁向上榜的第一步:
每天開始和入睡前,用最大的熱情,從內心深處大聲的說出「備考目標宣言」,唯有如此,備考目標宣言才能融入內心,改變思維,帶來行動,創造未來。

這樣,1-2年或者2-3年後你可以自信的說:系統式備考法是證實可行的系統。

PS:如果你想要改變現況不妨花點時間觀看備考訓練影片^^...,點擊下方按鈕,改變你的備考思維...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