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數位工具輕鬆抓題

系統式讀書方法研討會

Hi你好:

「我是否可以順利通過公職考試嗎?」相信這是8成以上考生共同的疑惑與擔憂,動則好幾萬人報考的公職考試,平均入取率約5%,這意味著95%的考生辛勤備考,最終仍是榜上無名!

有人從小到大過五關斬六將,堪稱考試常勝軍,輕鬆擠進5%;有人跌跌撞撞歷經幾次落榜,最終成功問鼎如願上榜,從95%一躍來到5%;有人在考海載浮載沉,多年征戰,仍是鎩羽而歸、名落孫山,仍是那95%。

成功不是靠奇蹟而是靠軌跡!然而95%的考生中,有大多的備考軌跡是低效率且辛苦,但你該如何在廝殺激烈的紅海中,走出藍海的備考模式?

倘若你仍是處於95%中,你甘願公職考試備考生活,然難道就這麼一路遭下去嗎?洪蘭教授曾說過:「人生必有轉折,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你是否也正在尋找你的轉折點,藉此攀上榜單!

為求轉折點,許多考生,花加倍時間極力掙脫落榜枷鎖,這過程如同赤裸裸地穿越,充滿荊棘的叢林,過程中傷痕累累,也如同手握著帶刺的玫瑰,當越想緊握,尖刺就越紮越深,讓你鮮血直流,最終你無力掙脫只能無奈接受。

「一個人如果觀念改變,態度就會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行為就會改變;
行為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就會改變;
性格改變,命運就會跟著改變。」

準備公職考試不也是這樣,採用錯誤的備考觀念投入公職考試,終點那端當然是落榜!舉個例子說,一個瓶子裏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裏,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裏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來了。

透過2.5個小時研討,分享公職考試的迷思與如何避免迷失於公職考試,洞悉落榜者軌跡你將學會如何避開地雷區;循著上榜者軌跡可以縮短備考時間,最後將上榜者備考模式選擇適合你的,內化為個人公職備考戰略、戰術與戰法。

 

你想改變嗎?立刻付諸行動!

你的公職備考旅程將可以更輕鬆!

除非立即付諸行動,否則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就只能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公職考生都都希望不斷進步,但卻往往只是坐而言,不能起而行;總是把公職考試的失敗歸咎於運氣不好。唯有把握當下,立即付諸行動的人,才能應付無邊界的公職考試,管你現在所困擾是各類公職考試、國家考試或是各種證照考試,想要使上榜的慾望成形、把上榜的慾望建構起來,該是行動的時候,踏出改變一身的第一步。

系統式讀書方法研討會主題:善用數位工具輕鬆抓題

時間:6/30PM07:30~PM09:30
費用:600元

你將學到...

  • 選擇題的出題公式
  • 如何分析考試落點與考題趨勢
  • 如何善用萬變不離其中以不變應萬變
  • 學會區分記憶題與陷阱題
  • 一個完整的抓題流程要包含哪些階段?
  • 學會善用記憶術增強記憶力
  • 如何利用新方法讓考試不再是一條艱苦的路途
  • 還有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