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考後熬4年 登上高考雙榜生

105年高考二級、高考三級交通技術雙榜生林樹德,求學過程中幾乎都是推甄入學,不曾參加聯考,在報考公職期間,才有大型國考經驗,2011年他考取普考後,正式進入公職,始終不忘報考高考,終於去年完成目標。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考公職時用完所有大考額度」,林樹德笑說,他自國中後每次升學,都是採用推甄入學,以不錯的在校成績申請入學,連研究所都是採用推甄方式,他幾乎沒有曾參與大型聯考,首次參與國考,他還因此緊張不已。

林樹德研究所畢業後,本想投入業界工作,受限於沒有工作經驗,又急於獨立,在父母鼓勵下,他選擇一面找工作、一面準備公職,首次公職考試為鐵路特考,他僅準備四個月就報考,因經驗不足落榜。

當時,他在圖書館結識「考友」,幫他分析考情,林樹德說,考友是他一輩子貴人,他畢業於工業工程系,當時國考相關類科開缺極少,恰好交通技術每年開缺極多,考科中又有工業工程必修科目,考友還傳授所有公職資料,他便一腳踏入交通技術。

第二次國考,他僅準備約一年就考上普考,他先進入高雄市政府任職,當年同事們為了將來發展性,都同樣再準備高考二級、三級,林樹德便也當起兼職考生,無論工作多疲倦,他每天回家仍保留1至2小時讀書時間。

經歷4年國考,他除了第一次差距20多分,之後每次考試都僅差1至2分就上榜,林樹德不曾氣餒,他說,他有實務經驗,又熟悉交通時事,比起一般考生,優勢極多,沒有理由要放棄。

最後一次國考,恰好高考二級交通技術開缺招考,他便報考,僅準備3個月就考取,林樹德說,實在太沒把握,放榜時他根本沒查,還是被朋友通知,才得知考取。

林樹德說,他算誤打誤撞進公職,負責與民生息息相關交通類科,例如紅綠燈秒數、各標誌線應該如何配置才不至影響交通,「越做越有興趣」。

本文出處:https://goo.gl/CMRlmM

相關文章:熟讀、抄寫…以實戰經驗答申論題

普考後敖四年登上高考雙榜生

普考後敖四年登上高考雙榜生(照片轉載於聯合報公職版)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