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你的備考困擾 
消弭你的備考迷思

​留下你的國家考試備考困擾

當你告知備考教練越多就越能協助你備考

06月04日 星期二

 晚上08:30 PM

​協助你

撥開雲霧見天日 

下列的場景常常出現嗎?

Hi你好:

 

從出生那一刻起,你開始面對一連串的學習,學習如何走路、如何說話、學習認識周遭環境。隨著時間推移,學習對你說,顯得格外重要,小時後的學習是那麼的快樂,任何事物對你來說都是新鮮有趣,然而當進入升學考試(基測、學測、指考、研究所考) 對你來說卻變成極大的負擔和壓力,更別說面對大範圍的公職考試學!


台灣的大環境如果不改變,考試將是你不會缺席的人生經驗,別人透過考試來證明自己有多少能力,也透過這樣逐一邁向想要的生活,這些人是否活生生出現在你眼前且輕輕鬆鬆上榜,然而考試對你來說是機會的開始,還是你的背後靈?


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或許人生的競賽遊戲中,來到十字路口,在此路口你選擇想要的人生方向,透過考試來實現想要的生活,然而不管是考公職、參加國考、考證照或是各種專業考試,我想你之所以會來到這裡,極有可能的原因是你在學習上遭受阻力愈到困擾…


下列場景是否常常出現在你的身上?
1.你要讀的書很多,要背的資料一大堆,但是能夠記住的卻總是有限!
2.或是背了就忘,也背的很慢,而且好不容易背下來的資料卻經常混淆!
3.面對厚厚的書本時,經常抓不到重點也難以深入理解,常常花了很長的時間看書!
4.看了老半天但一天累積下來的進度卻不是太多!
5.你的備考時間有限,想以高效率的備考模式,但一直苦於找不到輕鬆有效的讀書方法!
6.媽媽考生,家庭、工作與備考多頭燒,每當月努力準備,成績總是不如願!


上述困擾最終讓你往往看了很久還在同一頁,且根本沒有吸收,容易疲勞 機械性地死記硬背,錯誤的備考方法易使大腦厭倦記憶殘留低,看後忘前、複習前面忘後面,背完之後沒有安全感,睡也睡不好,整晚都在擔心,複習過程相當耗時,三不五時還要常常拿出來翻看看是不是忘記了,如同無頭蒼蠅,每次都唸的很雜亂,沒有系統亂唸一通,學習過程感到非常痛苦,一想到要背要念就很煩,視讀書為苦差事,成就感低 唸的很辛苦可是成績卻沒有任何起色,最終如同杯中跳蚤。

想在研討會時有更好的成效嗎?

備考教練團隊為了能

更近一步協助你解決

在記憶備考內容時

所面臨到的痛苦與困擾


煩請透過回答下列3個問題

來告知

你在"備考旅程中"的

備考狀態、困擾與期望

01.在此階段遇到的通苦與困擾是?

02.用了哪些方法但仍然無效?

03.希望透過備考教練的方法能達到怎樣的效果?


請在下方的臉書留言框來告知,當你告知更多你的備考狀態、困擾與期望時,備考教練將提供你解決方案協助你來解決呦^^

透過上方臉書留言框完成備考困擾提交後,記得安裝好研討會所需的免費軟體,安裝教學請點擊http://bit.ly/2Iahc1M


備考教練陳建霖

​研討會主講者


目前任職:

「霖真數位教育網」創辦者
「雨木木十十方數位協同」創辦者

 桃園少觀所講師

桃園監獄申訴委員


曾經任職:
大學講師

雨木木學習中心–學習顧問


演講經驗:

足跡遍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與社區,曾經受邀到龍潭高原國小、 宜蘭礁溪國小、 桃園振聲國中、 平鎮東安國中、 六和國中、 桃園市立青埔國中、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新竹市光復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 、 苗栗君毅中學 、高苑科技大學、 國立體育大學與各大社區進行系統式讀書方法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