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多次落榜 櫃姊拼上高考財稅行政

國考多次落榜,余佩珊堅持2年半的努力,終於成為高考三級財稅行政的錄取者。她面對壓力,放棄舒適的工作,全心準備考試,最終成功上榜。家人的支持與她的信念成為她堅持的動力。余佩珊採取了獨特的學習方法,包括撕書策略和練習考古題,尋找自己的薄弱環節並進行詳細筆記。她的堅持和努力最終實現了她的夢想,成為一名公職人員,在職務範圍內追求公平正義。這個克服困難的旅程展現了堅持追求夢想的力量。

*******************【Youtube頻道】*******************

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
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

*************************************************************

國考多次落榜余佩珊最終拿下高考財稅行政

余佩珊國考多次落榜最終一圓公職夢

錄取高考三級財稅行政的余佩珊,在準備2年半後,終於如願上榜。她一開始抱持「陪考」心態,前後落榜8次,面對親朋好友的「關切」,但不捨父母為她承受壓力,她下定決心認真準備,努力爭取成績。

尋找人生方向:從補習到公職

余佩珊活潑外向,對行政類工作一度抱持死板無聊的印象。大四時,看到同學報名國考補習班,瞭解到公職待遇優渥,於是跟著補習。但因缺乏真心想當公務員的動力,並沒有認真準備。

找到志向:成為稅務員的決心

畢業後,得知國稅局徵短期約僱,余佩珊決定先嘗試了解國稅局的工作性質,確認是否適合走這條路。在半年多的代理稅務員工作期間,她發現國稅局的工作充滿挑戰性,與一般印象中的「悠閒等下班」有所不同。她立定志向,決心考上高普考,以正職身分進入國稅局,並希望能在職務範圍內實現小小的公平正義。

堅持努力:兼職工作與考試並行

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余佩珊曾兼職兩份工作,白天在國稅局擔任約僱人員,晚上在補習班教書,也曾當過百貨公司櫃姐。她的工作時間很長,導致讀書時間受限。然而,她依然堅持每天晚上10時到凌晨1時的讀書時間,全心全意、認真地學習。她雖然很累,但內心充滿堅持,不斷向自己喊話,「一定要加油,一定可以考上。」

為目標全力以赴:衝刺高普考

為了確保自己沒有後路,考前2個月,余佩珊推掉所有工作和應酬,全力衝刺考試。儘管沒有收入帶來壓力,她將羨慕轉化為力量,告訴自己要撐過這段時間,將來會有更多機會享受生活。

家人的陪伴:支持她的夢想

家人在考試過程中是余佩珊重要的支柱。後期衝刺時,每天早上出門去圖書館前,母親會溫暖地對她說聲「加油」,送她出門。父親曾勸她不要再繼續兼職考試,因為這對她太辛苦了。考上後,她才知道先前父母為她在很多廟宇祈福,現在則要逐一去各廟宇還願。

獨特的學習方法:「另類」筆記與考古題練習

余佩珊的學習方法相當獨特。她在圖書館找目標對手,以競爭刺激自己更加努力。在讀書進度規劃上,她以月、周、日、時為單位,安排自己的學習進度,雖然計畫會因應變化而調整,但她發現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安心,不會擔心漏掉任何一部分。

她的筆記方式主要採用標題式,以條列式或主題式記錄重點,不多寫文字,強調簡明扼要。

此外,余佩珊重視做大量考古題的重要性,透過練習考古題,找出自己較不熟悉的部分,將相關科目的考古題做一遍,再將錯誤和記不起來的部分記錄下來,回頭複習加深熟悉度。

年齡:

26歲

學歷:

國立高雄大學金融管理學系畢業

國考成績:

百貨公司櫃姊 中區國稅局約僱人員

給考生的建議:

能不能考上的關鍵就是態度,當你真心想要得到這份公作,就算考試有多苦,都可以堅持下來。

準備國考常常搞不定嗎?想尋求協助嗎?請點擊這裡!
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

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初等、普考、高考、地特、農會、台電、漢翔、證照考試、教甄等),走在大範圍的備考旅程,下列三種情形常常纏著你!

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請與備考教練團隊聯繫,讓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改變備考模式、成績提升、接近上榜,最終拿下考試!

【✍情形一:距離通過考試老是差了幾分,需要有人引領你拿下考試】

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4差距,但經過一年的拼搏,仍未突破門檻。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

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

【✍情形二:沒有有效的備考策略,準備國考老是盲、盲、茫】

辛苦奮鬥,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2差距嗎?別灰心!立即點擊下方連結,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往上榜邁進!

距離上榜還有1/2的差距,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

【✍情形三:不知自己問題出在哪】

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卻毫無頭緒,不知如何著手!還沒踏上考場前,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

【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
找出備考盲點
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

Related Episodes

歡迎在下方留下你的問題,備考教練團隊會答覆你呦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